年轻主持人,载歌载舞走基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05 07:04   

“百名主持走基层活动”是第八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重点项目之一,10月12日、10月19日、10月20日、10月31日,浙江广电年轻的主持人们分别来到建德明珠社区、杭州西溪街道、永康众康集团、浙江工业大学,走进社区、街道、企业、校园,巧妙地结合地方特色,用青春的歌声讴歌“共建和协家园、创造幸福生活”,用动感的舞姿传达了对观众的深厚感情。

活动延续了往届观众节走出杭州、走向市县,与全省观众近距离互动的形式。以伊一、亚丽、陈欢、更生、小强、楠楠、李悦、胡桦、飞扬、天悦、海峰、王滔、程程等浙江广电集团家喻户晓的著名主持人、艺人和集团80后年轻主持人、90后新晋主持人等共同组成演出阵容,走进社区、街道、企业、校园,以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多种表演形式进行巡回演出,同时广电集团2012年重点主持人打造活动《青春合伙人》也在演出中首度亮相。

在建德明珠社区站,天悦、海峰、程程、胡桦带着《走四方》、《大家一起来》热力开场。《快乐老家》、《健康歌》、《小城故事》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让观众连声叫好。讲述夫妻相处之道的小品《密码》,引发许多在场观众会心的微笑。明珠社区的阿姨们在台下炖鱼头、包水饺、煮馄饨,制作国太豆腐、仙草桂鱼、红糖麻糍等建德特色菜更是色味俱佳。“美食兄弟连”的赵时、李伟、付琰现场来了一段建德版的《厨星高照》。

西溪街道站是杭州主城区演出的唯一站点,主持人陈欢一出场用杭州话和观众打招呼。少儿频道的主持人联手30位小朋友共同带来《梦想的舞台》,让在场的小朋友兴奋不已。

80后年轻主持群演绎的微型音乐剧《忙与盲》,将年轻人为梦想打拼的状态演绎的十分传神。志玲、天悦联手带来的老歌串烧《光阴的故事》、《童年》、《恋曲1990》,引发了现场中年观众的集体合唱。而浙江卫视大哥级主持人更生的京剧样板戏《共产党员》,更是让社区的爷爷奶奶们把手掌都拍红了。小强唱着《回家真好》压轴登场,深受老百姓喜欢的他引来全场最热烈的一次掌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阿庄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