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光影影城明天开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02-05 06:44   

联合电影节送出200张兑换券 2月新片随你看

明天,杭州又有一家新影院——杭州光影影城开业。作为浙江时代院线旗下连锁影院之一,开业之际,位于湖墅南路103号的杭州光影影城特别联合正在进行中的都市快报第三届读者电影节,送出200张电影兑换券,作为电影节投票环节奖品。

也就是说,只要参与本次快报读者电影节投票,就有机会免费看2月大片。目前正在上映的《007:大破天幕杀机》《云图》《一代宗师》《喜羊羊与灰太狼5》《巴啦啦小魔仙》《洛克王国2》等自不必说,春节和情人节期间上映的大片也照样能看。

2月份上映的片子除了《西游降魔篇》《越来越好之村晚》《101次求婚》《在一起》等华语电影之外,还有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侠探杰克》(2月16日),以及魔幻史诗大作《霍比特人:意外之旅》(2月22日)和拿到众多奥斯卡奖提名的《悲惨世界》(2月28日)。

温馨提示:

1.此次电影兑换券兑换截止日期为2013年2月28日,兑换场次为每天18点之前场次。

2.2013年2月5日—2月28日,影院举行促销活动,任何一部电影的单座电影票仅需30元(含3D电影),情侣座电影票仅需70元。特价活动期间会员卡及其他优惠券等不再享受折上折。注:(情人节那天除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冯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