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范冰冰”来杭整形 她不想做范冰冰的影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04-27 06:11   

范冰冰是现在较流行的整容范本。但是,有一个长得特别像范冰冰的人,却要求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不像范冰冰。她就是人称“翻版范冰冰”的网络红人刘朵朵。

近日,有“翻版范冰冰”之称的刘朵朵与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联系,希望可以借助整容技术,改变自己的模样,“走出范冰冰的阴影”。

几张写真挖掘出来的明星

“翻版范冰冰”刘朵朵,能成为大众所熟悉的明星完全是出于偶然。

她原本是一名护士,刚改行做模特后,刘朵朵在网上发布了几张自己的写真,因为和范冰冰太相像,立马就在网络上走红,也因此得到很多演艺机会。

曾经两次上过《男人装》,登上众多知名杂志的封面;受邀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担任节目嘉宾,并在天津卫视《快乐家游站》担任主持人,在《枪声》里首次担任女主角,成为多栖明星。

面对自己演艺道路越来越开阔,刘朵朵其实也有自己的梦想。她说:“我喜欢主持和演戏,前者可以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后者则能体验不同的人生。”但是无论刘朵朵走到哪里总摆脱不掉范冰冰的影子。

“不想做范冰冰的影子” 下决心改变完美形象

多才多艺的刘朵朵说:“要想成为出色的艺人,就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不管是形象还是才艺;尽管我对自己的形象一直很满意,但还是介意别人一直称我为‘翻版范冰冰’。”

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程健院长接诊了刘朵朵。“她的五官确实非常精致,如果不是因为特殊原因,我并不建议她做整形;不过,每个人都有追求个性美的权利。”程院长说。

为什么刘朵朵会千里迢迢跑来杭州做整形?

程院长说:“其实她是圈内朋友介绍而来的,我们去年成立的‘明星微整形基地’在娱乐圈拥有一定知名度,好几位明星还是固定会员。”

刘朵朵是第20位来到维多利亚医院“明星微整形基地”的明星,但相比别的明星们只是小打小闹地抗衰老、护皮肤或微调整,这一位是真的要改变形象的。

“刘朵朵的整形方案非常具有挑战性,要在她这样精致的五官上面整形,必须拥有非常专业的审美眼光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我们已经邀请了多位整形界权威专家和国际知名形象顾问团队,为其提供专属服务,给她一个惊艳的变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章贝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