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宝岛一村》寻找演员8岁到10岁左右的小演员
2010-01-12 06:17:47 杭州网

到时候小朋友就在这个舞台上自由玩耍

王伟忠是这样一个人——不管走出去多远,他始终记得当年出发的地点。

这个如今在台湾综艺界呼风唤雨的带头大哥,无论小S蔡康永还是吴宗宪陶晶莹,见了他都要叫一声“伟忠哥”。当《康熙来了》《超级星光大道》《国光帮帮忙》等节目受到年轻人追捧的时候,王伟忠找到赖声川,想留住一段脆弱的历史。王伟忠说,现在如果不做,这段历史可能就会马上消失。

然后历时三年,有了《宝岛一村》,从第一分钟笑到最后一分钟,但从第二分钟会哭到最后结束的舞台剧。

1月22日和23日两天,这部令人悲喜交加欲罢不能的戏,将在杭州剧院上演。王伟忠和赖声川委托快报,诚心邀请3位杭州小朋友,一起加入《宝岛

一村》的演出,成为历史的记录者。

这个角色很美好 他们在结尾处跳跃玩耍

在台湾,《宝岛一村》所讲述的眷村故事,引起无数人的共鸣,这其中有很多明星艺人。像林青霞、张艾嘉等人属于眷村第二代,而刘若英、阮经天等当红艺人是眷村第三代。眷村有太多的故事和传奇,等待讲述。

这次寻找的3位杭州小朋友,扮演的正是眷村第三代,也就是刘若英等人的儿童时代。这3位小朋友大约会在话剧的结尾部分亮相,这时候眷村即将被拆毁,大家聚到一起,老人们满怀惆怅,中年人颇多感慨,而孩子们无忧无虑地跳跃玩耍。在孩子们的眼里,这个世界的美好才刚刚展开,他们代表的是眷村的未来。

这个角色很自然 有两大造星高手在旁协助

3个入选的小朋友,将和两位大师级人物赖声川和王伟忠合作,并与屈中恒、万芳等台湾金钟奖影帝影后同台,听起来似乎颇有难度。

但赖声川说,这其实一点也不难,只要小朋友年龄在8岁到10岁左右,男女不限,活泼可爱,胆子够大,可以站在舞台上,无视观众的注目,在舞台上尽情玩耍游戏,跳绳、捉迷藏,什么都行。至于表演能力,赖声川和王伟忠一致认为,只要够自然,把舞台当成玩耍的空地,那就是最有实力的表演。

赖声川的想法是,只要选中的孩子稍有天赋,经过他的调教,应该都没问题。所以杭州的爸爸妈妈们,如果你家的小孩平时就爱表现,不如趁机让赖声川调教一番,要知道林青霞等人都是赖声川调教出来的,说不定你家的孩子就是下一个林青霞。更何况还有王伟忠,这个出了名的造星高手,大小S姐妹就是他从小培养出来的成果。

值得期待的是,杭州的小朋友和这两位高手碰撞到一起的时候,说不定会发生一段未来的传奇。

报名办法: 移动、联通用户请发送短信“109A+内容”到1062155566。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盛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全球最酷的游泳池
新兵营里的快乐女兵
好朋友
不穿裤子乘地铁
刘亦菲写真模仿赫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搜索: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今天公布
·上海回应隐瞒熊猫乳品涉三聚氰胺案质疑
·伊朗称已经准备好与西方讨论核燃料交换地点
·华尔街发放巨额年终奖 CEO奖金可能达8位数
·姚景源:2010年不可能出现严重通胀
·甘肃农民互联网"卖菜" 四年交易额超230亿元
·受冷空气影响 宁波市用电缺口近30万千瓦
·东南大学女研究生失踪40天 刚签约高薪单位
·新手司机高速路上开车时速30公里 被罚200元
·15岁少年15年来从不出门 医生称或患孤独症
  王菲重返江湖之作《孔子》主题曲《幽兰操》MV抢险看。
明星被恶搞化身阿凡达
版税大战 无线封杀张学友
赵本山“夜宴”章子怡
新《水浒》剧组被控诉破坏环境
韩红不服郭敬明拒邀小四来参军

伊朗末代国王罕见照

盘点最彪悍间谍工具

印度宝莱坞第一美女

阿凡达版明星登场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