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钱江夜游 灯光璀璨
2018-07-25 11:07:29杭州网

7月24日晚,从空中鸟瞰杭州钱江新城及钱江世纪城两岸,晚霞绚烂,灯光璀璨。因受台风“安比”影响而暂停的钱塘江游轮夜游已重新启动。自今年5月新开通以来,钱塘江夜游航线游客量节节攀升。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董旭明 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建德:1...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不用进考场轻松拿驾照?杭州7名考场人员、
杭州城市学研究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城研中心举
台风安比杭城留福利 抓住“余凉”小尾巴出
“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
杭州首推机动车检测与维护(I/M)制度
高速公路追尾后李小龙附体?瘾君子而已
杭州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重庆巴南一出纳花百元伪造6枚印章,“掌管
江西一对夫妻16万元卖掉出生23天的亲生
群里除了我,全是骗子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