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开启科技创想 走近未来生活
2018-06-02 07:56:34杭州网

“极战大威”巨型机甲、刷脸智能快递柜、躺收物流系统、百度智能麦田……昨日,第二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启。本次未来生活节以“让一部分人先看到未来”为主题,向人们展现可能对未来生活带来显著变化和深刻影响的前沿科技产品及方案,提前感受正在渐行渐近的未来生活方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到荷红莲碧...
蓝天之约
这或是浙江最...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卓尔不群 这可能是杭州最亲民的五星酒店了
西湖首批荷花悄然绽放 赏荷第一站推荐青帘
“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创建5周年暨“公望富
阅读经典 浸润童心 幼儿园的阅读节
现存体量最大的新“富春山居图”惊艳面世
享誉华人世界 牛晓林彩铅绘画艺术展开幕
杭州又一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 赔偿费用
报告:1/3青少年在网上遇过色情骚扰 大
3岁男童火车站陷昏迷 河北保定“80后”
男子微信群中扬言要去青岛安个炸弹 被拘留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