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动漫节地铁专列开行
2018-04-20 08:18:37杭州网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不仅要安全有序精彩 还要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动漫节地铁专列昨天起在1号线多个站点开行。记者 叶丛 李忠 摄

昨日上午,市领导先后前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下城区彩车巡游分会场和滨江白马湖主会场,调研动漫节筹备工作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

今年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随着动漫节的临近,节日氛围日渐浓厚,昨天一列以“杭州动漫,精彩国漫”为主题的动漫地铁专列正式推出,让动漫爱好者们感觉进入了一个二次元的杭州。

截至目前,本届动漫节已经吸引来自美国、日本、法国、英国、捷克等8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专业人士参展参会参赛。被誉为“动画界奥斯卡”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北美最大的动画电影节——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等十余个世界上最知名的动漫节齐聚杭州,参加国际动画联盟杭州峰会。

4月29日,中山北路创意街区将举行盛大的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今年首次邀请杭州市民和外国友人分别组成方阵,更加突出动漫的参与性和国际性。

作为本届动漫节的主会场,高新区(滨江)的白马湖动漫广场在一周之后将迎来动漫狂欢的海洋。今年动漫节首次全面推行电子票务,还开通了11条免费公交专线和地铁免费接驳专线,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公交出行。

市领导和动漫节执委会各成员单位在现场实地踏勘之后,召开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在动漫节倒计时之际,各个成员单位要全力冲刺,决战决胜。要压实责任,确保安全。要提高标准,精益求精。要协同作战,通力配合。要加大宣传,造浓氛围。把每次办会都当作第一次办会来认真对待,加强领导、严格责任,细化方案、严抓落实,在确保动漫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的同时又不失精彩,要让中国国际动漫节拥有更多的“回头客”,让广大市民游客体验一届愉悦、有序、安全、发展的动漫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滨江区将开设38个公共垂钓点 有垂钓点位
惊魂5秒 电动车后轮都碾成碎片了 车主
杭州本地番茄哪种好吃?记者走进科研基地帮
借山海协作东风,看衢州农业发展
杭州食品抽检“红黑榜”公示到市民家门口
端午三天假杭州​每晚都有灯光秀 具体时间
这段时间杭州没那么堵了 晚高峰改善明显
广州一派出所副所长包庇涉黄场所 提前通风
碰瓷执法调查结果 辅警与指导员停职 涉事
23岁求职女子轻信“好心大叔” 被带至出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