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新闻图片
 
 
供应充足 菜价回落
2018-02-27 09:35:00 杭州网

春节假期,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菜价持续小幅攀升。这两天,记者在杭城各大菜场采访时发现,市场供应充足,“菜篮子”商品价格已有所回落。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陈嘉昀 尹海木 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四川:硗碛瑞雪
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7万人摇4796块车牌!浙A牌2月摇号27日下午开启
·动真格了!杭州出租房屋将要实施“旅馆式”管理
·元宵节临近,杭州抽检汤圆全部合格!怎么选购?
·八旬老人走失山野 近百民警彻夜搜救 灭火用 ...
·感冒让20岁姑娘突发呼吸衰竭命悬一线!
·警方将对这类犯罪露头就打
·杭州千名“的哥”坚守岗位服务春运
·孔明灯飘落引燃6个温室大棚 农户数万菜苗被毁
·丈夫单方废弃冷冻胚胎 法院判决赔偿妻子三万元
·晾衣钢棍从24层掉下直插露台 楼下业主险撞上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