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新闻图片
 
 
秋叶艺术节 点亮杭州 最美季节
2017-12-12 06:07:32 杭州网

近日,中国美院南山路校区外,矗立着一只高7米,由落叶打造而成的“长颈鹿”。学生们抱着装满梧桐叶的大袋子,用大自然留给我们的落叶,创作出一件件有意思的装置艺术作品,为杭州这个最美好的季节赋予了更多的创意和祝福。据悉,这是中国美术学院开展的“秋叶艺术节”,除了这只长颈鹿外,还有3件作品分布在校园的不同角落。

记者 张之冰 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试点肝移植术纳入医保  个人自理三成
·10只健康宠物狗 本周六等你领回家
·货车隧道内爆胎翻车化身“拦路虎” 行前检查...
·第三届全国教育生态思想与现代学校发展研讨 ...
·开通在即!杭州地铁2号线、4号线开展应急演练
·高新技术创新哪家强?浙江发布榜单了
·小伙抢宝马女主弄大婚酒水钱 新婚次日被刑拘
·清华深圳研究生院回应论文抄袭:冒名发表 不...
·一只虚拟宠物猫叫价13亿元?加密猫 云养猫成真
·保姆在房东入狱后谎称拖欠工资 霸占涉案房产...

一周看天下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