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精准帮扶 助三农 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走出新路子
2017-11-08 08:07:15杭州网

高秋爽气相鲜新,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了,建德三都镇的农户们又忙碌了起来。

不过,今年的山货田珍、松蜜柑橘,可不只是送到城里,它们多了个新去处。在杭新景高速的建德服务区里,“三都农特产品推介会”已经热热闹闹地办起来了。

这场让农民受益,司乘方便的展销会,是杭州交投集团落实“百千万蹲点、精准帮扶扶农惠农”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杭州交投集团杭千高速公司积极响应“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最美高速”建设,并以建德服务区提升改造工程为突破口,充分结合所在地域的经济特色,切实加大与建德市三都镇政府等的合作,通过服务区平台,宣传推广当地的系列农特产品,提高沿线百姓收入,处处体现了交投集团助推解决城乡地区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矛盾的责任与担当。

2017年初,杭千高速公司以打造“最美驿站”2.0版为目标,投资7000余万元对建德服务区实施改扩建。升级后的建德服务区不仅在建筑风格上融入了“鱼、荷、水”江南特色,即使初来乍到的司乘,也能从这里充分领略到建德、淳安的人文底蕴;而在深化“美丽高速+乡村旅游”方面,建德服务区也一如既往地发挥着“沿线旅游资源联动营销机制”的重要促进作用。

建德服务区与建德旅游部门合作,设立了旅游咨询点和推荐平台,安排专业人员为过往司乘介绍当地的旅游景点、民宿和风土人情等,引进了颇具地方特色的“建德三宝”名优特产品超市和宣扬鱼文化的“千岛鱼府”特色餐厅等经营项目,打造了优质农产品销售新渠道,在建德服务区,旅客们甚至还能从户外直饮水点,喝到来自新安江17℃的甘甜美水。这一系列创新服务的举措,为当地特色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这个月以来,为扩大农产品展销影响力,建德服务区在农产品展销期间还开展美食节活动,举办了“大胃王擂台赛”、“最美驿站照片征集”、“微信集赞”、“明星产品评选”、“松蜜争霸赛”、“幸运大转盘”、“卡通人偶送祝福”、“限时送奖”等一系列促销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电台播放等媒体进行宣传和推广,使司乘顾客不下高速就能体验和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和特产。

从建德服务区再出发,是建德本土农产品的新起点,是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模式。一条高速就是一条经济带,杭新景高速正在成为共享发展的新平台,新亮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傅林森 记者 王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春运首趟加开列车开往重庆 1000多
雷霆6号 两人报假警被拘留
警惕碰瓷手段升级 没碰没倒也没伤还屡屡得
杭州小伙嗨皮网购跳跳糖 结果摊上大事啦
25日春运客流高峰 这些攻略帮你告别归途
160多项惠民措施 杭州举办2019都市
17楼门锁未损 两名表失窃!监控曝光"燕
内蒙古一醉酒男子半小时内恶意报警20次
无限极承认销售夸大宣传
网友辱骂已故中国氢弹之父于敏被拘留15日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