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新闻图片
 
 
奥体“小莲花” 含苞待放
2017-07-20 07:58:51 杭州网

7月19日,从空中鸟瞰正在建设中的杭州奥体网球中心决赛馆,其顶部的8片花瓣式移动屋盖钢架已安装到位,一朵完整的“小莲花”基本成形,含苞待放。作为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主场馆和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重要场馆之一的这朵“小莲花”,位于奥体博览城东南侧,建筑面积达27448平方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镜泊湖现“三面飞瀑”
千年运河,流向未来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年“公述民评”10月等你来评
·这里或许也有你的青春 浙江各高校录取通知书...
·杭州市安监局持续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7月20日 杭州有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专场招聘会
·杭州食品安全抽检结果:这些企业餐饮具不合格
·《绣春刀·修罗战场》杭州路演 杨幂自称是“...
·互联网成二季度最景气行业 杭州打响人才争夺战
·警惕!男子车内开空调睡一晚 被发现时已身亡
·公务员醉驾不立案不刑拘 公安原副局长再被告
·有妇之夫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落网时带新欢开房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