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空中看江山 到底有多美?浙江去哪玩带你抢先看
2017-06-14 10:23:55杭州网

江山全域旅游无人机航拍大赛系列报道

小城生活安逸美好 乡村犹如世外桃源 绿意无处不在 更像清肺之旅

在江山这座小城,每天都能细数不同的慢时光,在拍手们的无人机中,演变成无数个绝美瞬间。

6月7日,由江山市旅游委员会联合都市快报举办的江山全域旅游无人机航拍大赛在江山开幕,20名飞手分成5组,乘坐分时租赁电动汽车前往5条线路进行拍摄。

20部无人机,20个江山航拍的不同视角。

江郎山的磅礴,廿八都的古老,耕读村的秀气,月亮湖的羞涩,清漾村的温婉,山里河马场的浪漫,市中心夕阳下的柔美……飞手们的镜头,如同一个个显微镜,捕捉到江山黄昏和日出,捕捉到江山每一个动人瞬间。从天空中俯瞰,我们被大美江山单纯而细微的美所折服。

每一张照片,都能拨动你的每一根感官神经,在光的深处,在天空底下,对大美江山做一次深度的探索!

飞手应敏负责江山城区拍摄,之前他以为江山只是一个边陲小镇,这次在拍摄江山的日出和夜景之后,他认为江山城区的美景一点都不输大城市,整个江山城区沿江而建,两边被狭长的山谷包围,小城人民生活安逸而美好。

项杜靖懿是拍摄江郎山和清漾的飞手,他告诉记者:“无论走到哪里,江山的绿意无处不在,这里空气清新,负离子含氧量极高,一天的拍摄行程,更像是一趟清肺之旅。”

美丽的风景哺育了江山当地人善良淳朴的性格。在拍摄清漾过程中,项杜靖懿的无人机不小心被树枝卡住,当地一位老爷爷拿出梯子,一步一步爬到树上,小心翼翼把无人机拿下来交给他,整个摄影团队为之感动。

飞手周欢钊负责拍摄碗窑乡村旅游,他说在大城市里住惯了,到了碗窑一下子被当地安静祥和的风景震撼到,这里既有小桥流水的江南古村意境,又有与台湾日月潭相媲美的月亮湖,如同现代版的“世外桃源”,真有几分陶渊明笔下“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的意境。

一起来看看飞手们拍下的大美江山吧!

A线

大美江山城区线

主要拍摄江山市中心,摄影地点包括一江两带、虎山公园、西山公园、双塔等。 

B线

世遗江郎风采线

主要拍摄江郎山、清漾、和睦彩陶村、山里河马场等景点。

C线

古镇养生风韵线、七彩保安风情线

主要拍摄戴笠秘宅、仙霞古道、箬山、廿八都古镇、浮盖山峡谷漂流等江山主要旅游景点。

D线

幸福乡村风光线

主要拍摄耕读村、月满新塘、勤俭村等江山全域旅游景点。

E线

村歌文化风俗线、醉美碗窑风行线

主要拍摄大陈村、月亮湖、醉美碗窑、金钉子、海底世界等江山乡村旅游景点。

这里仅展示部分参赛作品,最后获奖作品将于6月底在都市快报上进行公布,更多的照片展示,请关注浙江去哪玩微信公众号(zjqnw1)欣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棠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春运首趟加开列车开往重庆 1000多
雷霆6号 两人报假警被拘留
警惕碰瓷手段升级 没碰没倒也没伤还屡屡得
杭州小伙嗨皮网购跳跳糖 结果摊上大事啦
25日春运客流高峰 这些攻略帮你告别归途
160多项惠民措施 杭州举办2019都市
17楼门锁未损 两名表失窃!监控曝光"燕
无证、逆行还改色 安徽一辆价值130万豪
河北中学生迟到遭老师剃头 涉事教师已被辞
内蒙古一醉酒男子半小时内恶意报警20次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