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新闻图片
 
 
剿螺正当时
2017-05-10 08:57:59 杭州网

5月9日,在贯穿钱江新城的新塘河岸边,河道保洁员正忙着清除附着在水生植物茎秆上的粉红色福寿螺卵块。据悉,福寿螺外观与田螺相似,原产于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在我国长江以南大部分地区迅速繁衍,对水稻、蔬菜及水生植物造成巨大危害,已被列入中国首批外来入侵物种。每年五、六月,福寿螺进入繁殖高峰期,此时采取清除其卵块的方式进行杀灭,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飞“阅”黄果树瀑布
长沙“芙蓉花”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文在寅确认当选韩 ...
《亚瑟王:斗兽争霸》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6月底前开通 记者探营武...
·家里最易"发火"的地方是这三处 逃生秘诀快来学
·浙江省女科技工作者有了自己的“家”
·贴沙河实施清淤 提升河道水质
·奥斯卡影帝“小李”发微博称赞了杭州的这件事
·杭州向全球征集钱塘江文化吉祥物
·一把尺子量到底 西溪街道屋顶违建拆除5月底 ...
·山西太原迎泽公园游乐设施臂杆断裂 4人被困
·社交平台查删“蓝鲸游戏” 女生入群需交裸照
·丈夫出轨女子服药自杀未果 开车寻夫撞数车

空中探戈舞翩跹 

韩民众绝食抗议“ ...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刘亦菲旧照曝光好青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