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新闻图片
 
 
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今天拉开帷幕
2016-10-27 08:03:06 杭州网

中德数字技术领袖杭州峰会今天上午举行。昨日,参加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德国40余位电商企业高管参观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梦想小镇、蘑菇街、信息港小镇等电商产业基地。2016电博会今日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电博会分会议论坛、展览展示和活动交流三大板块,其中展览展示将于明日开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以婕 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山西芦芽山冰洞美 ...
河北长城修复工程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不朽的梵高”亮 ...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首个机器人服务园区项目正式启动
·环卫工人节 杭州天子岭邀你来看"城市美容师 ...
·杭州将降低法律援助申请门槛
·国内A股独立IPO游戏第一股 杭州电魂网络今天...
·杭州潘鹏家庭:一家三代八口人志愿捐献眼角膜
·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老高却被老乡骗走...
·一名检察官与一个迷途孩子约定 带着爱和勇气...
·福建宁化撤销对“在占道摊点买菜”教师的通报
·男子看到前妻暧昧短信踹断其脖子 称仍想复婚
·大学自习室不设防 有人为占座一周丢仨充电宝

赞比亚庆祝独立52周年

法国开始清理最大 ...

《家有儿女》一家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