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划桨板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杭州5位队员最大60岁最小53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06:32   

《一群人天天在上塘河训练下月初打算横渡琼州海峡》报道后续

都市快报讯 前些天,几位杭州开心冬泳俱乐部成员天天在上塘河练划桨板,他们打算12月初横渡琼州海峡。昨天中午,他们中的5人横渡成功,但横渡过程十分惊险。

昨晚8点多,负责后勤的老孔和队长商跃祖从海口通过电话向记者讲述了整个横渡经历。

12月5日晚8点多,一行10多人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其中6名队员准备参加本次横渡比赛——商跃祖、吕九锋、施勇、吴慧娟、吕国华、胡旭东。其他都是后勤队员。三个多小时后,将近凌晨1点抵达海口。

救援船和导航船是事先准备好的,6日7日两天,他们在海口进行适应性训练。

“我们队员需要适应天气和水温,那里海水水温只有十四五摄氏度。我呢,准备善后工作,买了梯子、网兜、反光背心、食品、饮用水、救援绳、风向标等等。队员每天训练好几个小时,划桨板20公里。海口冬天风浪大,我们也害怕12月8日天气不好,7日看了天气预报,说是微风,想想还算运气的。”老孔说。

推荐阅读

优惠好消息!杭州机场免税店上架退税国产商品

新提的英菲尼迪当天就出现故障 买家欲换车被拒

乱吃感冒药轻信网络求医 尿毒症患者悔不当初!

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在浙江“首秀”

2019浙江考古十大发现 德寿宫遗址入

7日一行人赶到广东,住在徐闻县,离即将横渡的海岸不远。

8日早上,6点多起床,前往海安镇排尾角。6名队员是:

队长商跃祖,55岁,丽水人,在杭州开公司。

吕华国,60岁,温州人,事业单位退休干部。

胡旭东,48岁,义乌人,原来在杭州做生意,现为义乌某村党支部书记。

吕九锋,杭州人,55岁,在杭州开饭店,他的第二家饭店即将开业。

施勇,绍兴人,53岁,网约车司机。

吴慧娟,此次横渡唯一的女性,60岁,杭州人,刚做外婆不久,退休前是体校游泳教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