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外地网友收到QQ留言吓得急报警!杭州民警上门变身话痨 救下欲轻生女孩
2019-07-30 14:56:54杭州网

高杰见状不对,只得让家属先行回避,自己留下继续劝导李某。

或许是被高杰的真诚打动,姑娘终于向他敞开心扉,吐露了心里的委屈。她说,爸爸妈妈工作忙,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平时自己都是一个人在家,没有人陪伴,也感受不到家里人的关爱,觉得很孤独。

高杰早已满身大汗,甚至因为闷热有些头晕,但还是静静地听着,等姑娘倾诉完了,这才开口——

“爸妈忙着赚钱,也是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你心里有委屈,可以和他们说。”

“我小时候爸妈也不常管我,我爸对我还挺严,但我长大了很感谢他们,你以后会明白的,哪有做父母的不疼自己孩子的?”

就这样,高杰又劝了1个多小时,姑娘的心情总算有了好转。凌晨12点半,她在高杰的帮助下,从栏杆上爬了下来。

高杰还不放心,又和姑娘的父母聊了聊。

原来,李某的父母都是生意人,平时工作繁杂、应酬又多,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奔走,事发当天晚上,两人也都在外面谈生意,只留了李某一人在家。但父母也并非不关心女儿,前段时间父亲还答应,要带李某一起去看展览。

父母也进行了反思,表示以后会尽量抽空陪伴女儿。

高杰回到派出所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原本就因为上火有些牙痛的他,在闷热的楼顶站了两个多小时,滴水未进,警服都已经湿透。稍稍松懈下来,他才忽然感觉到头晕、恶心,几乎瘫倒在座位上,因为中暑,高杰在床上躺了整整2天。

“从来没有连续讲过那么长时间的话。”说到那天变身话痨,他也蛮有感触,“有时极端想法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这个时候有个人陪着说说话,这个坎就过去了,这个时候陪她说话就是救命,能帮到这个女孩子,我也很高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蒋佳敏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研讨会聚
5人中毒4人送医! 医生:千万慎食野鲜菇
体育公益夏令营活动走进杭州下城(组图)
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杭州
杭州燃气牵手名校名企 打造匠心学院数字能
杭州“富二代”当街抢夺金项链竟是被老婆所
为你点赞 为你骄傲 杭州优秀退役军人正式
60岁房东在浴室装摄像头偷窥 几任女租客
60岁房东在浴室装摄像头:历经三任女租客
66岁老人术后9天死亡 一审医院全责重审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