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临城铁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许兴旺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9-06-25 13:02:38杭州网

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6月24日,记者从杭州市纪委获悉,日前经杭州市纪委监委和临安区委批准,临安区纪委监委对杭州市临安区城际铁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原副总指挥许兴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许兴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礼;违反组织纪律,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隐瞒不报;违反廉洁纪律,受礼;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情节严重,涉嫌挪用公款犯罪;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许兴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严重违犯党的纪律和政务法规,并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临安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许兴旺开除党籍处分;由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张梦月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绿洲花园幼儿园举行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浙大城院招办老师建议填志愿“三步走”1%
明明在家的孩咋就失踪了?暑假如何应对儿童
管不牢嘴组团行窃 一月偷瓜15次
央视资深导演打造,杭州淳安“千岛湖·水之
第29个全国“土地日”纪念活动在杭州的“
2019“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启动 杭州赛
找到了!女孩深夜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事发大
张家口水幕电影项目被曝层层转包,官方通报
男子争吵后向妻子脸部泼硫酸 致对方重伤被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