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180多万网友在线围观法官夜袭顽固老赖家 !撒泼、打滚、哭穷抗拒执行……
2019-06-21 20:50:45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桐法 见习记者 王艳颖

6月20日晚6点30分,杭州市桐庐县云都凤凰城小区大门外,接连停下了几辆有“法院”标志的警车,几路法警迅速下车集合走向了其中一幢单元楼。

上楼的电梯停在了12层,法官敲了敲门,一位60来岁的女人抱着小孩开了门。看到法官和法警,她转身就想把门关上,法警迅速向前推开门,走进了屋内。

这是一套精装修的大户型住宅,女人和他的丈夫两人带着小孙子正在家中。

“顽固老赖,多次传唤拒不到庭”

“你们来干嘛?”女人虽然有点惊讶,但似乎并不友好,一边问一边骂骂咧咧地往里走。

她姓尹,和她一起在家的是丈夫朱某某,他们与儿子朱某、儿媳张某某一起,于2018年2月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签订借款协议,向泰隆银行借款40万元,于2019年1月15日到期。其中,朱某是借款人,张某某、朱父、尹某某(朱母)是保证人。但截至2019年2月20日,朱某只归还借款本金1万多元。泰隆银行将朱某四人起诉至法院,经审理判决要求朱某四人偿还借款,审理中张某某到庭,朱某、朱父、朱母均未到庭。

据了解,因一直未归还贷款,泰隆银行随后申请执行。执行立案后,一家四口都成了被执行人,法院依法向他们发送了相关文书,但仅有张某某一人前来法院配合处理案件,其余三人经法院传票传唤拒不到庭,法院邮寄的材料也均拒收。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桐法 见习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肯尼亚马赛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姊妹湖”将重现于世 铜鉴湖防洪排涝
杭州拟用大数据“盯住”电梯安全
杭州修改《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新增“信用
这波暴雨来得有点猛!双休日雨终于按下暂停
市政协委员张望:设立杭州停车APP 缓解
浙江工商大学新生可类内任选专业 今年新增
杭州为96名干部集中澄清正名
男子虐打6岁女儿照片惹众怒 真相让人气炸
男子一天打200多个电话 竟是让消防员充
路怒!奥迪车别停网约车 四名男子做出疯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