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错付一片痴心!杭州女子苦寻突然失联的男友 一年多后竟发现……
2019-06-21 20:05:5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萧山姑娘田芳(化名)是一名公司职员,今年29岁。

她有一个交往多年的男友,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是2016年6月的一天,男友突然失踪了。

喜欢借钱的准女婿

2012年6月,田芳认识了一名叫龚某永的男子,对方手头有工程,与田芳的公司有业务往来,期间,在对方频频示好下,田芳与之交往。

一段时间后,龚某永跟着田芳去见对方父母,表达了想娶田芳的想法,并当面拿出土地证,房厂证等表明诚意,还称原先的房产没有写田芳的名字,将再买一套婚房给田芳。

田芳的父母觉得这个准女婿靠谱,自己也得意思意思,于是拿出28万给龚某永,让他添进买婚房的钱里。

准女婿的地位确定下来后,龚某永也就没把自己当外人,经常以工程资金周转,给工人发工资,购买材料等理由向田芳及其家人借钱,前后共借了26万多。

但是龚某永却迟迟没有归还,田芳和家人只得硬着头皮催问,这时龚某永又拿出一张7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这才让田芳一家又放下心来。

令人崩溃的真相

几年时间相处下来,龚某永似乎有忙不完的业务,总往外面跑,两人聚少离多,田芳只道对方以事业为重。

可谁知到了2016年6月的一天,对方出门后竟再没有回来,而且怎么也联系不上了。

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田芳发动亲友,多方打听,苦苦寻找男友下落,一直找到对方上虞老家,在向当地派出所打听后,竟然得知没有“龚某永”这个人。

在民警的帮助下,再经过一番曲折,事情终于水落石出,但对田芳来说却犹如晴天霹雳。

“龚某永”的真名叫“龚某权”,当时因为一起合同诈骗案被上虞法院判刑,已经在乔司监狱服刑。

更令田芳无法接受的是,对方身上还背着数百万的债务,其之前提供的土地证、房厂证、银行承兑汇票也全系伪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肯尼亚马赛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姊妹湖”将重现于世 铜鉴湖防洪排涝
杭州拟用大数据“盯住”电梯安全
杭州修改《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新增“信用
这波暴雨来得有点猛!双休日雨终于按下暂停
市政协委员张望:设立杭州停车APP 缓解
浙江工商大学新生可类内任选专业 今年新增
杭州为96名干部集中澄清正名
男子虐打6岁女儿照片惹众怒 真相让人气炸
男子一天打200多个电话 竟是让消防员充
路怒!奥迪车别停网约车 四名男子做出疯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