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这个“包总”太坑人了!用一招骗了这么多人……
2019-06-19 18:02:51杭州网

浙江之声 记者 汪婷 通讯员 张伟亮

“大老板”买东西货到还不付款,

坑惨了送货的快递小哥

他是美女眼中的绅士,身高一米八,西装革履,戴一副金丝眼镜,说话温文尔雅,对人彬彬有礼,深受女性青睐。

他是老板眼中的大老板,在杭州余杭临平新城购置多处豪华写字楼,生意大到一单十几亿,小到一单数百万,经常出入高档消费场所,朋友圈里的名烟名酒每天变着花样。

人称包总的他,号称亿万身家,在余杭南苑街道某产业园区内开了一家公司。小宋(化名)是一名快递小哥,经常到包总的公司送快递,一来二去也认识了这名亿万富翁包总。

2018年6月,包总在网上以公司的名义购买了手机等电子产品数万元,快递是货到付款的。小宋将快递送到包总的公司后,包总让小宋坐着休息一会,转身去了财务室。不久,包总向小宋出示了一张财务转账成功的截图,并表示银行转账需要几天时间。随后,小宋将货物交给了包总。

货到付款的款项,小宋公司要求在当天晚上12点之前汇出,小宋想着反正钱款过两天就到了,他便刷了信用卡,先将钱垫上了。到了第二天,包总的另一批货又到了,和前一天一样,包总出示了财务转账成功的截图。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接下来的几天,包总的货物接连不断。

小宋心想,这么有钱的老板总不能骗自己,于是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的钱先垫上了,就等着包总的货款到账。可等了几天,钱款迟迟未到,小宋找到包总讨个说法。“哎呀,银行那边出了点问题,财务又正好出差去了,小宋你要不在多等几天,这点钱我肯定会给你的,你放心!”包总略带歉意又无比自信地给小宋吃了个“定心丸”。从那之后,小宋每次找包总索要钱款时,被包总以银行系统延迟、公司经营地址发生变更等为由搪塞,总是让小宋多等几天。可这二十几万元不仅垫上了小宋奋斗多年来所有的积蓄,还把小宋的信用卡也刷爆了。

此时小宋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上当受骗了,直到小宋认识了王女士(化名)。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记者 汪婷 通讯员 张伟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泰国清莱主打...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北新添一个“智能制造”产业园 今
杭州七旬老太孩子老伴儿相继去世,俩侄子争
2019年杭州市棋类和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召
杭州新添一条轻奢商街 落户艺尚小镇 预计
杭州突遇暴雨袭击 这群人却冒雨前行(图)
减税降费助力钱塘新区绿色发展
“心无邪 爱相随”杭州市2019防范邪教
洛阳将推“优驾容错”,部分交通违法行为不
男子“碰瓷”第三次时巧遇同一交警,怎么又
山东临沂“宝马抢劫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