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早上6点多杭州竞舟路上横躺着一年轻小伙!网友直呼:年轻人你这样子 让人多担心啊!
2019-05-22 17:08:29杭州网

19楼综合

昨天一大早

19楼一网友在路上撞见了奇怪的一幕

19楼网友@酸妈咪爆料

5月21日早上6:28,我赶班车经过竞舟路文三西路口的顺旺基门口时,突然看到一辆面包车后边,一个人侧身躺在地上。

怎么回事?我很是纳闷,生病了?转念一想,应该是喝醉酒了,竞舟路上这附近很多家通宵营业的饭店,我猜测,他估计是竞舟路上这些饭店里喝酒喝过了,醉倒了。但是看过很多新闻,有些人喝醉酒倒在路边出事情的。如果是大冬天,更是可怕,没准就冻坏了。我内心有点紧张,不太敢仔细去看他模样,也因为家里出门时间晚,抠着时间点,要赶6:30在文三西路丰潭路口公交车站的单位班车。本想反正天很亮了,路上行人也很多了,会有人去帮助他,而这个时间点自己不适合管“闲事”,就打算匆匆走过。

但看到前方路过的人,尤其前方有一个老人站在附近,也没有管地上的他。万一大家都匆匆忙忙不管不顾他,会不会出事情?想想还是不放心,决定管一下“闲事”。我本已经步履匆匆拐过街角,就赶紧跑了几步,折返回去。

平常也不怎么遇到这样的事情,该咋办呢?只能寻求其他人的帮助了,老大爷不是在旁边吗?灵机一动,我想大爷应该有时间可以帮上忙,后续可以让他发挥作用。

于是我站在地上年轻人旁边,故意大声问那个大爷,“您好!您知道这个人是怎么了?”大爷看来之前就看到了他的情况的,撇了一眼我,立刻就回复我“不知道”,而且他没有要靠过这边来看情况的动作趋势。

看来大爷不打算管,怎么办?正当我发愁时,有两个年轻人,应该从顺旺基旁边的几家通宵饭店走出来的,看到我站在这个倒地年轻人的前面。他们没有迟疑,就弯腰去拍地上的那个人,拍他的脸和身上,边喊着“醒醒,天亮了”,但好像这地上的人也没有动静和反应。

我起初以为他们认识他,因为这俩人很自然就去拍他了,然后大爷也就走过来了,后来我听到他们说要么打110,判断俩年轻人应该也不认识他。不管咋样,听到要打110这话,我就放心了,我想应该是会想办法帮到这个地上的年轻人了。

我立刻、马上、赶快以100米速跑的速度赶班车去了,气喘吁吁终于踩上班车的点,差一点点错过。现在我已经在单位上班了,后面也不知道年轻人的情况如何了。

来源:19楼综合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杜鹃花开峨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深推“五水共治” 江干笕桥街道开展美丽
遇见最美 成就最美 下城区举行第11个班
滨江首推免费制公章 100多家企业享受政
湘湖打造特色创新发展新路径 一至五月招引
杭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阳光热线再次开
监守自盗 雁过拔毛 自以为很隐蔽 结果全
突发 男子扛不住压力跳江 水警果断入江就
8岁男孩被母亲扔进河里获救 警方:其母已
泰州一化工厂发生泄漏起火 明火被扑灭无人
列车乘务员在动车上吸电子烟 受到严肃处理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