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为挽回女友竟在自己身上划了139刀!民警:你这样女朋友看得起吗?
2019-05-17 18:57:55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戚鑫儿 张伟亮

5月14日凌晨,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乔司街道红星家园某小区,其男友在租房内自残,请求帮助。情况危急,民警立即赶至现场。

到了事发小区楼下,民警刚走到电梯口,迎面走遇到了一个年轻男子,左手包扎着,隐约还能看到“血迹”。男子看着还有些稚气,头发凌乱,一脸沮丧。

民警警觉起来,将他带到一边询问情况。男子小强(化名),安徽人,今年18岁,他承认,是自己将自残的视频发给了女友,女友才报的警。

“本来我们住一起的,前几天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后她就管自己走了,也不接我电话。”由于事关重大,民警还是去楼上租房内进行了核实。租房里乱糟糟的,床上扔着不少衣服和杂物。

“你伤得重不重,手怎么回事?”虽然小强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但民警还是很关切地询问。小强说,自己自残主要是想骗女友回来,他先用小刀在手臂、腿上划口子,一开始划了10刀,发照片给女友,女友没反应,然后又划20刀,女友还是没反应,就这样,他边划边发照片,总共划了139道伤口。

“不过没啥关系,看着吓人,其实就是皮外伤,我划得不深。”小强一脸不以为意,反倒安慰民警,说包扎位置的血迹,其实是自己用番茄酱假装的。

为了确认小强真的没有生命危险,民警还是陪他一同等来了120,待医生确认后才放心。离开时,民警一再告诫小强,千万不能再做傻事,小强也连声答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戚鑫儿 张伟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醉美神农架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太挤没吃上?亚洲美食节上还有一线江景摊,
5G已来 未来将至 杭州电信解码5G智慧
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给学生办了一个充满仪式
小厨神掌大勺 萌娃也能做美食(组图)
“西湖论茶”第三届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在
教完插花教品酒 这是个啥平台活动这么有趣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新升级 钱塘新区前进街
公交司机狠狠咬住女乘客脚跟 背后真相让人
凌晨女乘客要跳桥 90后网约车司机上前一
传奇贝聿铭 曾用一束鲜花“打动”肯尼迪夫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