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上城甬江路一辆电动三轮车和大货车相撞 现场散落着9顶头盔……
2019-05-12 22:12:2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程超

今天凌晨5:40,有读者给快报爆料:上城区甬江路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一辆电动三轮车穿过去,车上有男有女。其中有个伤得很重,需要马上手术。伤者分别送去浙二、市一、市三医院了。

记者了解到,在市三有两个伤者,都是女性,30岁左右,是6点多送到医院,接受一系列检查之后,8点多接受会诊。其中一个伤者为双侧额叶脑挫伤,伤势较重,另一个为蛛网膜下腔出血,伤势较轻。目前生命体征比较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医生表示,由于伤者出血还在进展期,没有稳定,最好观察72小时,所以目前还在住院观察中。

“5.12”甬江路银鼓路口事故简况

2019年5月12日凌晨5时50分,周某(男)驾驶浙AT36**号轻型自卸货车,在甬江路银鼓路口与贝某某(男)驾驶的无号牌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贝某某(腿部骨折)及电动三轮车上乘员唐某、邓某某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樱花美景引游...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文学名家名作导读》亮相第二届中国网
蒋胜男亮相网络文学周:提高作品含金量,我
无志愿不青春!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
西湖睡莲 竞相绽放
桐庐后岩村推广文明实践 做美德“美事”可
随侯珠《照见星星的她》新书签售会在杭举行
今天是母亲节,你为妈妈送祝福了吗?
爆炸烧伤4岁男童“吓”跑亲妈 却引来38
昆山燃爆事故后当地开启大整治:16人已被
中国男子4x100接力0.01秒之差憾失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