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街头两车斗气被曝光!雪佛兰和大众突然杠上了!
2019-05-12 09:17:05杭州网

开斗气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随意变道、强行超车,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而且,斗气车不仅会给当事双方带来危害,还会影响到其他车辆。

5月9日,萧山一姑娘下班回家路上,就遇到两辆斗气车,被吓到了……

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网友露露开车行驶在市心路上,在路过博学路后,前方黑色大众轿车的左侧,一辆咖色雪佛兰轿车突然往右变道。

大众轿车的半个车身被挤到了右边的公交车专用道,期间他试图再回到自己的车道,但没有成功。

向前开出几米后,大众轿车趁机从右侧超车,开到了咖色雪佛兰的前方。为了躲避大众车,雪佛兰还猛踩了一下刹车。

因为两辆汽车相互竞逐,吓得女网友避而远之,只能更换车道。

经过金惠路路口,咖色雪佛兰加快速度,又从左侧超车开到了大众轿车的前方,逼的大众车也踩了刹车。

接下来,咖色雪佛兰把车停在了路中间,挡住了大众轿车的去路。

网友说,当她开过两车后从后视镜看到,雪佛兰还停在路上卡着大众轿车……

所幸的是,这场「别车大战」没有引发事故。但并不是每次开斗气车都有这么好的「运气」。

去年12月30日,石家庄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长安轿车开斗气车相互别车,致使长安轿车失控撞上路中间护栏,与对向的起亚轿车发生碰撞,有将近30米长的九节护栏被撞坏。

去年12月12日,山东济宁一男子驾驶比亚迪通过路口时被一辆奥迪加塞,遂斗气加速追赶,在故意别车时车辆失控撞树,坐在副驾的同事不幸身亡。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樱花美景引游...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红无人渔村变身售票景点
防灾减灾教育进校园 迎接全国第十一个“防
《网络文学名家名作导读》亮相第二届中国网
蒋胜男亮相网络文学周:提高作品含金量,我
无志愿不青春!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
西湖睡莲 竞相绽放
桐庐后岩村推广文明实践 做美德“美事”可
外国网友集体膜拜这个中国小姑娘:真的是太
河北安新75人参加婚宴后呕吐腹泻 疑似食
车主爱车被划怒装摄像头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