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荐股老师”天天嘘寒问暖 杭州75岁陈奶奶大半辈子积攒的养老钱全投给了他
2019-04-25 07:45:4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周爽

要不是傅警官,这35万血汗钱就没了

4月22日,文新派出所民警傅乾良收到一封感谢信,来自辖区的一位老奶奶。

陈奶奶今年75岁,今年1月被人以炒股赚钱的名义骗了35万元,这是老奶奶大半辈子积攒的养老积蓄!在傅警官的帮助下,现在大部分钱已被追回。

接受电话推销 买了荐股套餐

事情要从去年4月说起,当时,陈奶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向她推销某网站上的股票套餐,价格是1998元。

“套餐包含了两只股票,由资深股票大师带您炒股,高收益低风险,时长9个月。可随时退款。”陈奶奶几年前炒股亏了钱,一直想回本,便心动了。她买了套餐。网上客服给她介绍了“资深炒股老师”林老师。

等了几个月,陈奶奶投资的股票套餐一直没有收益,就想把这1998元钱提出来。但林老师说,提现需要先投入8万元钱炒股,陈奶奶先给他汇了7万元,后来林又以同样的理由陆续让陈奶奶向他转账,共计转了163529元。

推荐阅读

杭州出租车今年酝酿调整11元起步的运价机制

冷空气今晚赶到杭州 闷热感终于可以歇歇了

@杭州开车的朋友!5月1日起 车辆年检要求有变化 

杭州小学“公民同招”5月5日报名!市教育局详细解读 附操作视频

十年时间种下160万株月季 现在杭州当家大花旦就是她

凯迪拉克天窗被砸出“天窗”近期有6辆小车遭遇飞来横祸

为什么这么信任骗子?

陈奶奶是位独居老人,林某一直通过电话联系陈奶奶,嘘寒问暖,贴心得很。

陈奶奶说:“小林经常给我打电话,有时一天要打好几个。他跟我说跟他买股票,可以把我以前亏的那些钱都赚回来,还能翻几倍。然后每次打电话都会问我身体怎么样了,让我多注意身体。他说他50岁了,也有孙子,打电话还会跟我聊聊他孙子。”

他还在微信上每天问候陈奶奶,说自己有很多特产,比如燕窝补品之类的,想给奶奶寄,但实际上从来没有收到过。

陈奶奶几年前得了肾脏肿瘤,从2017年开始每半年做一次化疗,去年10月,陈奶奶在医院做化疗,林某听说后表示要从成都到杭州来看奶奶。

为迎接“客人”,陈奶奶还准备了两罐茶叶,在西湖文化广场的咖啡厅坐着等他。“从早上9点等到6点钟,他没来。第二天说,他从高速开车过来被别人撞了,送到医院急救。我还为此内疚很久,所以他让我帮忙买点股票冲业绩我就答应了。”

去年11月,陈奶奶又接到林某电话,他表示还要再来看她。这次,陈奶奶也没有见到。她还接到“小林妻子”电话,说林为了来看她又出车祸,这次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

下一页

对方主动帮老人买股票

投入41万元仅剩6万

第一时间止损

追回35万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周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爱点亮希望 用心坚守梦想
望宸阁上“指点江山”,林水局带你领略杭州
出行新体验!杭州公交墨水屏站牌亮点多
扣完20分得复训……杭州多举措整治出租车
又是“金融服务费”!当年交的钱还能退吗?
时隔两年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重现“基准”
日本宾得相机核辐射超标 系今年第5批超标
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滴滴:因技术原因下线
宿舍内惊现眼镜王蛇!他们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支付宝账户每天莫名进钱?男子这个操作,获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