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排!一切都我安排!”杭州一酒驾司机坚持邀请交警吃夜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08:19   

西湖之声综合杭州交警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句堪称春节档最火的一句现象级交通安全提示已经引发了造句大赛,让无数交通参与者印象深刻。这不,这句大热的台词,杭州已经安排上了!

但是,杭州临安籍男子袁某不仅酒驾,还报警坚持要请交警吃夜宵,结局你们懂的……

2月6日凌晨4时许,杭州临安警方接到报警称余村吴越山庄门口有一名男子车开不回去了,需要求助。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还没靠近便有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醉酒男子袁某站在亮着灯的奔驰车前大喊:“是我报的警!”

执勤民警便立即对袁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经查,袁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250mg/100ml。

“帅哥哦!我们都是男人嘛,我们一起去吃个夜宵好不好?”正当交警开展调查时,袁某似乎一副还没喝够的样子,邀请交警去吃夜宵。

从自己的车前到警车上短短的几十米路程,袁某连续7次“坚持”邀请交警吃夜宵,上了警车还不忘说“我安排!一切都我安排……”。  

执勤交警对袁某进行酒精血液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居然高达264.9mg/100ml。经调查,袁某在2014年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及罚款的处罚。

目前,袁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临安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小酌怡情,酗酒伤身

酒后驾车更是得不偿失

据初步统计,仅2月13日7时至2月14日7时期间,全市酒驾整治行动已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8起、醉驾违法行为10起。2月6日0时至2月14日7时,全市酒驾整治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02起、醉驾违法行为69起。

醉驾曝光

01

2018年2月4日(年三十)晚上18点许,俞某某在吃完年夜饭后,饮酒后开车接人,在萧山区南阳大道向阳路路口与一辆机动车辆相撞,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呼气酒精测试,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经司法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6mg/100ml。俞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02

2019年2月7日(初三)19时许,曹某饮酒后驾驶小型汽车上路,被执勤交警查获。经司法鉴定,曹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9.1mg/100ml。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03

2019年2月8日(初四)20时26分许,张某某驾驶浙AYD3**号小型汽车行驶至时代大道被巡逻的执勤交警查获。经司法鉴定,张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4.6mg/100ml。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亲朋好友团聚时,千万别让酒驾搅了局! 

来源:西湖之声综合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