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赌气把车堵地下车库入口? 治安拘留5日!
2018-11-07 07:30:00杭州网

10月28日晚上7点半,萧山新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有车辆故意挡住了地下车库入口,进出不了地库的小区业主们群情激愤。

民警王淞良赶到小区时,小区南门地下车库入口果然停着一辆车,把门堵住,门内外已经水泄不通,业主们的车子排着长队,出不来也进不去。

堵门的是小区租客 

因拖欠物业费被拒绝进入车库

小区物业告诉民警,这辆私家车的车主许某(36岁,萧山人)是小区的租户,租房的同时还附带一个地下停车位。

晚上6点半,许某把车开到小区地下停车库入口,但是地库的门没有打开,保安也拒绝手动开门,因为许某已经拖欠物业费很久,多次催讨无效,物业把他的车辆信息从系统中删除了。

许某和保安吵起来,索性将车子就地熄火,下车直接走回家吃饭了。他这一走,可苦了后面的车主,不一会儿,小区南门的交通就瘫痪了。

民警立即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并通知许某前来处理,然而,见到民警,许某依旧不依不饶,坚决不同意挪车,并大吐苦水。

原来,事发的是一个安置房小区,物业费以前都是街道交的,2018年,改由社区安排缴纳,社区开会讨论后决定,小区内房子自己住的物业费由社区统一缴纳,出租出去的就要自行缴纳。

而许某租房是在2017年,租房合同写着物业费由许某承担,许某认为物业费太贵,一直不肯缴纳。

正在劝说挪车时那边两车刮擦了

然后发现其中一个业主身上有酒气

就在民警劝说许某挪车时,附近突然传来了争执声,原来交通拥堵加上围观人员拥挤,小区门口附近两车发生刮擦,两个车主吵了起来。

民警不得不再去处理这边的争执,就在靠近两个争吵的车主时,突然闻到其中一名车主陈某(46岁,滨江人)身上有浓烈的酒气。

民警立刻通知了交警大队新塘执勤中队。

交警赶到对陈某做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95毫克/100毫升(医院血检结果为184毫克/100毫升),陈某属于醉酒驾驶,真真撞上了枪口,被交警带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杨勇 叶文婷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碧水和流线画...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两家三甲医院托管富阳 加快合作办医步
杭州大姐带狗上公交车 后来这位司机这样做
桐庐版“双十一”来了 九大类电商产品琳琅
男友和妈妈在澳门被绑架 手术感染摘除双肾
余杭两只涉事宠物狗未办理狗证 已被城管部
文明遛狗真这么难么?网友提出扣分制等建议
杭州千岛湖“界橘”火了!这才是秋天的味道
香港一男子在屋内纵火自杀 750名居民紧
男子悬崖求婚成功忘情拥吻女友 网友吐槽:
香港一港铁站发生开枪事件 一名持刀男子被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