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远在国外的女儿要开无房证明怎么办?留下街道工作人员视频连线解决难题
2018-10-14 07:15:00杭州网

近日,家住留下社区的陈先生急匆匆地来到留下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要给出国留学的女儿出具一份无房证明,但因为身份证被女儿带出国外且丢失,无法前往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明,他十分着急。不过,接下来在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却顺利的搞定了这件事。

记者了解到,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联系上了陈先生远在国外的女儿,然后按步骤教对方采用本人手机下载“杭州办事服务APP”,通过银行卡、人脸识别实名认证,手机下载无房证明后传送至陈先生的手机,然后用彩色打印机直接打印出来,顺利地开出了无房证明。

据了解,目前随着“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留下街道借助杭州办事服务APP等互联网+便民惠民服务模式,推进人性化服务,收获了办事群众的诸多好评。该街道目前已有80%以上公民个人办事事项网上可办,70%以上公民个人办事高频事项移动可办。

留下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他们将继续引导辖区内居民群众使用网上政务平台进行一部分“最多跑一次”清单事项的网上申报及办理。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还将结合留下特点,联合辖区相关单位,争取开展具有留下特色的窗口服务,在实现“就近办”的同时创出“特色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诸敏芳 记者 张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车主注意!20多辆车都出事 提醒无数遍还
亚残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杭州代表团出席闭幕
朋友带他赚钱 没想到连银行业务单都是假的
“诚信万里行”钱塘江畔毅行 800余人为
@游客,来杭州旅游,不迷路 !公交劳模来
第六届棋博会开幕 棋界高手邀你来对决(组
老人在敬老院吃得安全么?江干区市场监管局
韩红探望被打医生:一次次伤医事件伤害了医
女婴每天48顿饭 体重已达25公斤 全家
贵州龙里侮辱国旗4人获刑 将国旗从旗杆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