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办理意外险,让老年人吃下一颗“定心丸”
2018-09-29 08:59:21杭州网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可是,上了年纪的家中“老来宝”们的安全风险总是让人牵肠挂肚,你是不是为老人每次出门而担忧,即使在小区或周围活动仍十分不放心?如今老人意外伤害有保障啦!

9月27日上午,中国人保驻点大关街道西一社区开展了一次老年人意外保险咨询与办理,让老年朋友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当天一早,社区西五苑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老年人争相赶来,还有不少年轻人赶着替父母询问政策了解情况,一场帮助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的关怀行动在西一社区展开。

老年意外伤害险“价格低覆盖广,保障好”的优点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前来报名,保险20元一份,很多老年人容易发生的意外情况都能理赔,比如,去菜场买菜摔跤了,乘坐交通工具发生意外等。而60岁以上的失独老人、80岁以上高龄老人等,还可以享受免费投保。

咨询办理现场一片热闹,冯阿姨更是闻讯而来,早早排起了队来报名。“20元,不贵呀,一个中餐钱就能买个安心,值得!”而和她一样前来办理意外险的人也是在不断增加,当天上午,共有50余位社区老人投保。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岚 通讯员 潘层林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比学赶超!杭州晒出“六大行动”成绩单
电瓶车被偷!杭州上门女婿害怕挨骂不敢回家
纸片里能藏毒??上城警方破获杭州首例贩卖
《用刀如笔——林剑丹篆刻展》在浙江美术馆
新时代政府绩效管理如何发展?且听杭州怎么
国庆长假不要让“假期病”扫了兴 来看医生
杭州满陇桂雨公园里的桂花宝宝开啦 国庆期
别上当了! 二手平台卖的"无人认领快递"
谢顶大叔被查自称90后
26岁女子产后身材走样 被忽悠万元买天价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