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办卡的美发门店关门了 维权近半年 蔡女士的钱到底能不能退?
2018-06-27 09:24:22杭州网

去年6月,蔡女士在西湖区丰潭路265号印尚理发店丰潭路分店办了一张会员卡,还买了一份头皮护理套餐和一张礼品卡。“春节过后,我发现商家已经关门并将客户资料转移到了其他的店铺。商家答应我这三张卡可以在指定分店继续使用,但是分店离我家很远,很不方便,我要求商家退还剩余近9000元的套餐护理费用和1140元的礼品卡费用,但被拒绝了。”无奈之下,李女士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15热线反映。

美发门店关门 退卡不成

购买的服务竟要去很远的门店使用

蔡女士:办卡以来,我前后在卡里充了16000元。去年7月,我分别花费了9000元与1140元,购买了十七次头皮护理的套餐和一张礼品卡。

春节期间,我没有去过该店,春节后,我再次前往时发现,理发店正在装修,招牌也已换了名字。我担心这家店可能要关门,就通过印尚其他分店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该理发店城西区财务总监的郭先生,询问能否全额退款,对方答应帮我跟进此事。当时会员卡内余额还有5200元,礼品卡也未使用,头皮护理套餐还剩13次。

半个月后,郭先生告诉我,已和丰潭路店的负责人沟通好了,会员卡、护理套餐、礼品卡都能够退,我只要去办卡的门店处理此事即可。但该店店员表示,与原印尚丰潭路分店没有关系,不能处理我的退款。同时我发现新店的玻璃橱窗上贴有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尚宣和印尚强强联合,凡持有印尚会员卡的顾客,可到尚宣护肤造型继续使用,或到印尚其他门店使用。”海报上有尚宣理发店位于水月街的店址,以及该店吴经理的联系方式。

当天我通过海报上的手机号联系了吴经理,对方同意在尚宣理发店可以继续使用以前印尚的会员卡,但只能用到五月底,而头皮护理套餐和礼品卡则因没有相关设备不能在尚宣理发店使用。清明节假期,我前往尚宣理发店消费过一次,证实了吴经理的说法。

4月18日我再次联系郭先生,希望退了头皮护理套餐和礼品卡。对方让我联系印尚理发店城西区负责人张总。经多次沟通后,4月27日,张总表示会员卡可在水月街分店使用,不限时间,直到余额用完,但头皮护理和礼品卡则要到印尚的湖墅南路店使用。但这需要我把头皮护理套餐和礼品卡的相关凭证送到湖墅南路分店,由该分店的两个经理在凭证上签字才行。

当时我并不同意张总的说法,因为湖墅南路店离我家非常远,我没有时间前往该店使用服务。我可以接受商家关于会员卡使用的说法,但我希望商家能将剩余13次的头皮护理套餐费用以及1140元的礼品单费用退回给我。

消费者所称的负责人

自称不是理发店的人员

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致电印尚理发店城西区负责人张总。电话接通后,对方表示:“我不是张总,我也不是理发店的人员。”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消费者确认,消费者蔡女士表示:“这就是张总的电话,之前我们都是通过这个号码联系。”记者于当日下午再次拨打该号码,对方仍表示:“我并不是张总,消费者的投诉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消费者的纠纷请和负责人说,任何事情都有合同,请和签订合同的负责人说。”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生 金玮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文化广场“千人共舞” 2018杭州广
一键打印出“心中所想” 3D打印技术
推进“国高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富阳、下
闲林“小端午” 龙舟轧闹猛(组图)
杭州热力全开 游客热情不减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
杭州女大学生去西溪湿地玩了一趟两腿长满红
20万改造公厕刚开就拆
房产中介“一房二卖”套路多 老人莫名成被
父母独占儿子死亡赔偿金 儿媳上诉终讨回4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