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建德一危房拆除中倒塌,1人被压死亡!
2018-06-26 19:57:27杭州网

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乾潭镇骑龙村画坞口自然村在拆除一所危房时意外发生倒塌,致使1名拆房民工被压死亡。

据@建德乾潭发布 情况通报:

6月2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乾潭镇骑龙村画坞口自然村在拆除一所危房时意外发生倒塌,致使1名拆房民工被压死亡。目前,建德市公安、消防、住建、乾潭镇等有关部门单位正在现场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向相关部门了解,该农舍早期已被镇里鉴定为D级危房,2层泥墙房,单层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事故发生时镇里正组织工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

另据记者了解,现场有6人被压,其中1名拆房民工死亡,4人受伤,1人无大碍。

目前,建德市公安、消防、住建、乾潭镇等有关部门单位正在现场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杭州交通918综合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键打印出“心中所想” 3D打印技术
推进“国高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富阳、下
闲林“小端午” 龙舟轧闹猛(组图)
杭州热力全开 游客热情不减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
杭州女大学生去西溪湿地玩了一趟两腿长满红
国内精神疾病大咖共聚杭城 探讨老年人三大
宁杭高速公路桥下河道现一无名女童遗体 9
韩国世宗一施工现场起火 12名中国公民受
台大医院洗肾管误接自来水疑致2死 院方鞠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