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出车祸住了很久的医院 我还能起诉吗?
2018-05-08 07:53:29 杭州网

问:我去年出了比较严重的交通事故,现已住院10个月了,但身上的伤还没好,还要继续住院治疗,请问现在可以起诉吗?我担心的是如果现在不起诉,等我伤全好了再起诉,会不会超过诉讼时效?

律师:翁雅倩 浙江仁策律师事务所律师

答:基于你所提供的信息,可以起诉要求赔偿已经产生的医疗费等损失。至于诉讼时效。目前不用太担心,可以等病情基本恢复稳定后鉴定,诉讼时效从鉴定结果出具之日起开始计算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峰 整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西湖睡莲成 ...
1200万现金堆墙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退休职工培训秋季班报名啦!
·2018“西湖之春”艺术节来啦 免费请你看大戏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佟桂莉调研我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 ...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杭州交警车管所驾驶证部分服务网点要搬迁啦
·停车场频遭钢珠袭击10多辆车遭殃 民警撑伞躲避
·5人饮自配药酒中毒身亡:主人方否认误拿外用药酒
·南昌新建区一小区发生煤气罐爆炸 造成4人受伤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