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朋友圈转疯的孩子找到了!杭州警察连“捡”两个少年 都是因为这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6 13:42   

前两天,很多杭州人的朋友圈里

都在转发下面这条内容

大关苑一小六年级孩子,5月3日下午放学至今未回,已失踪两天了,家人十分担心并已报警。望看到这个孩子的朋友们马上留住他并联系家长,万分感谢!希望大家帮忙转发!

孩子的走失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究竟去了哪里?

男孩凌晨躺在医院大厅睡觉

称被父母打后离家出走

5月5日凌晨2时,湖滨派出所突然接到来自市一医院的求助:一位保安发现在医院大厅椅子上,有个在睡觉的少年,大概十来岁,问他姓名和家人这些都不肯说。

巡逻队员很快赶到市一医院,把少年接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少年一脸不情愿,什么都不愿说。第二天大早,民警陈昊接手了此事。他跑出去给少年买了早饭,一顿狼吞虎咽之后,少年稍微说了几句。他说自己姓杨,13岁,余杭人,坐地铁来西湖边,不愿待在家里,怕被父母打。

陈昊一看有了线索,赶紧查找相关走失人口的协查通告,但找来找去都没有符合信息的孩子。小孩跑那么远,家长不报警?陈昊看着眼前的“小杨”,满脑袋的问号。

少年表示,自己是被爸妈打了,一怒之下坐地铁来了龙翔桥,晚上实在不想睡大街,就找了市一医院休息。

“你爸妈打你吗?”

“经常的,三天两头就打我,打我我就离家出走。”孩子说的很平静。

民警朋友圈里意外发现寻人消息

一见到儿子,爸妈顿时落泪

说来也巧,下午陈昊打开手机刷朋友圈时,无意中看到有几个人在转一个孩子走丢的消息。他对着屏幕仔细看了好几遍,这不就是眼前的孩子吗?

但怎么是姓吴呢?陈昊把手机给“小杨”看,“小杨”看完直接愣住了。一阵沉默后,陈昊更坚定了自己的判断。

派出所电话打过去,那头的孩子妈妈听到消息直接就哭了。

昨天下午,小吴的爸爸和妈妈赶来了湖滨派出所。一见到儿子,爸爸妈妈搂着他,激动得再次流泪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