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模仿抖音!杭州小伙抠下奔驰车标把自己作死了
2018-05-02 13:08:49 杭州网

为什么说“又”?因为这不是第一个模仿抖音作死的人了。年轻人爱看爱玩抖音,这没毛病,但不加思考一味模仿里面的行为,只能说“呵呵”了...

自己发抖音没人看!为增加人气,小伙模仿抖音抠下奔驰车标!

抖音有一系列的视频特别火,就是拿那个奔驰车标,三块缝隙洗干净了,装饭菜、水果、坚果……

甚至还有人调侃,奔驰(车标)装坚果,奥迪(车标)装瓜子…

像这种事儿,咱乐呵一下就完了,哪会真心去研究这个。可偏偏,就有这么个小刘忍不住这手了。

上个月25号,小刘和兄弟外面酒过三巡,吃完夜宵准备回家。兄弟骑着电动车,小刘坐他后边儿,开始大家还挺正常的。

突然,小刘眼前闪过一辆停着的奔驰轿车。

看着眼前的那个奔驰大标,小刘想到了很多。他想到,抖音上有一系列的视频,特别火,万能的奔驰车标…小刘越想越有趣,嘿,真想玩一把!

自己当然也玩儿,但拍的东西自己觉得有趣,看的人却特别少。

“哥们哥们,车停下,等我会啊。”

兄弟还觉得奇怪,干嘛呢这是?小刘一溜跑到奔驰车前头,左右手也不知道折腾什么,十几秒后回来了。

兄弟还没来得及细问,小刘一拍他肩膀,走着!手头还拿着一个沾着灰尘的奔驰车标…

小刘得意的说,你别说哈,这车的车标还真好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 ...
我国“一箭五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西田城杯广场舞大赛鸣锣开赛 30支队伍竞...
·杭港地铁工程维修总监谢志明:从“开荒”到 ...
·真假好心哥?天使And魔鬼?
·半夜来自深山骑行者的求助
·动漫之都 文明之城 十余万人次观展 现场垃圾...
·杭州小长假出门要带伞 要么挡雨要么遮阳
·又有微商骗钱事件 这次的受害者竟是微商自己!
·小偷“加班”捞财被发现 慌不择路跑进刑警队
·两岁儿子路遇武警执勤父亲“求抱抱” 紧抱裤...
·产妇分娩三月后从体内扯出发臭纱布 医院这样...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