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出租车座套多久换洗一次?被随机采访震惊到了
2018-04-20 08:04:44 杭州网

冯先生乘坐的出租车,座套又脏又破。 图片由冯先生提供

记者随机采访发现,勤快点的司机差不多半年换一次

马虎点的一年才换一次

读者冯先生打进快报85100000:我打了一辆出租车,坐进去震惊了,后座座套又破又脏。我问师傅,为什么不洗?师傅说,从前年到现在,这个座套没洗过,因为只有这一套,没得换,所以也没人洗了。不知道其他出租车是不是也是这样,座套难道可以这样一直不洗吗?

冯先生坐的这辆出租车,服务监督卡上写着“杭州××”。

我通过出租车热线28811111查到,这家公司在秋涛路五号桥附近的近江集贸城。前天上午,我在集贸城找了一圈,没找到这家公司,听好几家商户讲,前两年确实有一家出租车公司,后来不知道去哪儿了。

冯先生听司机说,公司只发了一套座套,没办法换,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从网上查到,××公司有个联系方式是手机号,打过去,一位男性接的,他说自己是近江公司的工作人员。

他说,确实,公司给每辆出租车只发了一套座套,“前年的时候,为了提升杭州出租车整体形象,给我们发了座套,每辆出租车只发一套”,“座套当然是要清洗,不过都是驾驶员自己处理。”

公司没有多余座套可以让他们换一下?

没有的,他说,不过公司会检查车容车貌。然后电话就挂了。

其他出租车司机换不换座套

怎么换?

这两天我随机采访了一些出租车司机,他们都说,前年只发了一个座套,时间长了座套会脏,洗还是要洗。

“脏了就要洗吧,大家都喜欢车子干干净净,可是洗座套自己要掏钱,关键是洗座套要花时间,耽搁生意,所以能拖就拖。”一位师傅说。

还有几位师傅说,很多洗衣店可以清洗座套,刚开始他们也送去洗过几次,后来都不去了。

“(座套)用得时间长了,随便机器洗一下,洗不干净的,自己手洗嘛太麻烦,一洗就没办法做生意了。”的哥王师傅说,很多人会到萧山机场出租车服务区,一边排队等客,顺便换洗座套。

“服务区排队很长,有时候要等好几个小时,就有时间换座套了,最主要是不用等,那边准备好了洗干净的座套,直接换一套就可以,一次50块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启动市场开发计划 公开征集赞助商
·“遇见体育 预见旅游” 中国骑行产业峰会在 ...
·杭州移动物联网客户数突破千万 率先实现“物...
·爱阅读 爱生活 爸妈故事大比拼
·无声送餐手 就业在路上(组图)
·公交数据大脑正式发布 开启城市公共交通升级...
·品茗论道 雅趣共享(组图)
·机构发布健身支出报告:掉一斤肉平均要花450元
·场面触目惊心 这个残忍行当"利润堪比贩毒"(图)
·交钱容易退钱难 共享单车百亿押金谁在监管?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