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楼上扔下的烟蒂引燃了楼下晾着的棉花胎?
2018-04-18 07:37:05 杭州网

704室男主人询问消防家里的受灾情况。 记者 葛亚琪 摄

凤凰南苑1幢7楼突发大火

男主人四五年的书画作品被烧光

昨天13:08,网友“假装在纽约”微信都市快报:凤凰南苑1幢大火中。12:50左右开始烧起来,7-8楼的位置,烧得比较旺,原因不清楚。我妈是目击者,一直看着火烧起来。我不在现场,是我妈告诉我的。

起火的是凤凰南苑1幢1单元704室。下午2点左右,大火已被消防扑灭,远远望去,着火的704室阳台和阳台连接的房间被烧个精光,连窗户都不见了。704室楼上楼下也受到殃及,804室阳台窗户被烧破,604室的居民正在阳台上清理。

1幢1单元门口的地面全是玻璃碎片,一辆银色轿车身上也落满了玻璃,物业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小区居民聚集在1单元楼下的公园里议论纷纷。一位大妈说是她最早发现704着火的,当时火苗是从房间里面蹿出来的。“好像是棉花胎着火,估计是楼上哪个把香烟屁股丢下来飘进他们家里了……”

有居民说,704室住了一对60多岁的夫妇,杭州人,房子起火时,两人正好下楼买水果,家中没有人,所以不少居民怀疑火灾原因和邻居乱丢烟蒂有关。

家住2单元的一位阿姨对此深恶痛绝:“上个月我们家里就掉进来一个香烟屁股,这种人真当没素质,肯定是男人家干的!”

下午2点半,消防完成火调离开现场时,正好遇到了704室的男主人,一位60多岁的大叔,杭州本地口音。消防简单向其通报了房屋内的受灾情况:“主要是小房间和阳台着火,都烧光了。”

“客厅和主卧呢?”

“没事,就烟熏了一下。”

“那怎么回事?小房间里就一只空调,而且我们装好以后也没有用过。”男主人说,起火的小房间以前是给丈母娘住的,现在丈母娘有别的地方住了,小房间就当书房使用,他的身份证、银行卡都在里面,但是他最宝贵的还不是这些。

“这下损失大了,我四五年的书画都在里面,是我自己画的,还好最近两个月的作品被我放在客厅了。”男主人说着连连摇头。

昨天下午,紫阳街道发布火灾情况说明:4月17日中午12:50左右,凤凰南苑1幢1单元704室发生火情,12:56消防到达现场,十余分钟,火情得到控制,明火全部扑灭。实际过火面积5平方米左右。经了解,该处房屋起火部位位于704室阳台,起火时家里无人。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具体财物损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推荐阅读:

3年换了3张"皮" 杭州这家"著名"的店又摊上事了

朋友圈热传"美国疫苗癌症根治率97%" 靠谱吗?

拉拢年轻人开发下一个金矿 信用卡又迎发卡大战

浙江理工大学"三位一体"考试泄题!学校作出回应

杭州9岁女孩画病中的妈妈 每一张都让人看得想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葛亚琪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本周六杭州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高薪好职位就...
·杭州丝绸行业协会换届选举 助力杭州建设世界...
·“邓丽君”将重现杭州 这次的演出将长达1小时
·偷排污水存侥幸?杭州这家4S店被处罚27.5万元
·杭州进入汛期 上城9支应急队伍24小时保驾护航
·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狗证啦!下城首场养犬办证 ...
·强制“老赖”腾房 杭州开展集中腾退专项行动
·老人育7子女却无人赡养 孙子替祖父母状告父亲
·女子送外卖顺带贩毒:每次约0.1克贩了5次 被 ...
·女童撑小花伞坠楼!年仅6岁 竟在模仿动画片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