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户籍女警变身枪械教官 《红海行动》中的一幕竟在杭州发生了!
2018-03-22 13:24:02 杭州网

“举枪,装弹夹,开保险,上膛……”手持对讲机,39岁的夏惠萍一脸严肃地对受训警员发着射击指令——作为枪械教官,她在靶场上几乎没有笑容,很酷。

可回到日常工作岗位上,夏惠萍始终保持着笑脸迎人——日均接待群众300余人次、接听咨询电话100余个——余杭公安分局良渚派出所户籍警,这是她的本职。

想不到吧,一个平时根本不摸枪的女民警,居然已经教过余杭公安100多名民警如何把枪打好,还因此得了一个外号——“陀枪师姐”。

怎么来了个女教官?

15秒5发子弹全10环,她用真功夫震场

余杭巡特警大队射击靶场,“砰”“砰”“砰”三声枪响,夏惠萍的子弹应声命中人形靶。

这是余杭分局组织的一次警员射击二能级考核训练。靶场里的受训警员全是来自余杭分局的民警,男警30多人,女警只有3人。

“三秒内子弹要打出去,超时了就没成绩,整套动作一定要连贯!”

“你的肩膀要像三脚架一样,才能保证出枪稳。”

训练间隙,夏惠萍简单演示了几个动作:行进、前倾、锁肩、出枪……干净利落,气势像极了电影《红海行动》里的特种兵。

一个户籍女警怎么就去当了枪械教官?说起来,也纯属偶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视频 杨子健 刘斌兵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