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专为老年人设计的APP 上网娱乐、学习、交友 老年人也可以玩得溜
2018-03-17 08:51:43 杭州网

截至2016年底,全市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总数为159.13万人,占全市户籍总人口的21.55%。其中,80周岁及以上老龄人口数27.18万人,高龄化程度比较严重。

面对快速发展的老龄化社会,和物质生活日益富足的今天,该如何让庞大的老年人群过上幸福的生活呢?

信息时代,请别忽略老年人

幸福养老最不可忽视的便是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而这一点也是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重点强调的。规划更是明确指出,大力发展老年教育,创新老年教育载体,推动“互联网+ 老年教育”发展。

在互联网的信息时代下,人与人的交际圈在扩大,但也让人们间的距离在不断拉大,尤其是很多的老年人群没接触互联网仿佛就被隔离。甚至在家面对“低头族”的子女,他们的内心也是孤独的,他们也渴望能重新接触社会圈,走进孩子的朋友圈。

而“家游学院”就是以文化娱乐教育为切入点,以互联网载体为中老年人提供在线学习娱乐的平台,让老年人在网上接触到社会圈,在家中和子女玩起娱乐圈。

通过该平台中老年人可以获得手机电脑、舞蹈、摄影等方面的中老年在线教育娱乐资源,也可以组团旅游、交流、学习等。同时,还有线下的各类比赛、聚会等沙龙活动丰富老年生活。

“家游学院”已是朝阳产业

近年来,不仅是政府持续关注并推进养老产业的发展,其实伴随着国家“十三五”中“健康中国”的规划,养老产业已成为当下投资机构聚集扎堆的热门投资方向。

在中老年产业中,服务业更是未来的朝阳产业,“家游学院”立足于这两个未来的风口产业,已经顺利地完成融资一轮,未来也必将是下一个乘风起飞的企业。

以“父母的加油站,儿女的孝心院”为理念,“家游学院”为中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帮助中老年人发掘兴趣爱好、拓展社交圈和达成生活目标,提升中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让中老年过上有组织有安排的退休生活。同时也帮助离家在外求学、工作的子女给予了父母另外一种形式的陪伴。

如果您也对养老产业充满憧憬,对“家游学院”充满信心,那么我们为你准备了百万期权,欢迎前来交流挑战。你也可以手机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王岚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