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怕家人催婚!小伙躲杭州4年不敢回家!他说,其实还有内幕...
2018-03-14 12:41:59 杭州网

“4年前,我自己生病了,自己花钱医了一万多还没好,手头也已经没钱了。我想让家里打钱,我爸说你回来,给你打钱,不回来不给你。”

小陈就这样一气之下,挂了电话。

这之后,小陈又给家里去过电话,没想到老爸还是一样的回应。后面几年,小陈连家都一次没回,连个电话也没打。

“我感觉自尊心都没了。他(老爸)在亲戚朋友那里到处说,搞得好像我在外面乱搞,乱花钱一样。”

这些年,小陈过年几乎都是和朋友一起过的,今年过年他自己一个人去外面旅游了一趟。

在民警协调下 小伙意识到自己错误

承诺五一一定回家看父母

民警了解情况后先安抚了老陈的情绪,然后批评了小陈:“今年必须回家,再忙也要回家!你要是请不出假我帮你去单位请假。”

在民警调解下,小陈也认识到自己错了,他答应今年五一说啥也要回去看看父母。

临走前,民警再三叮嘱小陈,务必不要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过年过节常回家看看。小陈表示今天先送父亲回老家,回到单位就和领导请假,抽时间一定回家看父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