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哇!钱啊!他跳下正行驶的电动车冲向“百元大钞”
2018-03-12 08:54:56 杭州网

老饶摔坏的电动车 警方供图

“哇,钱,钱,谁撒的钱!”

74岁的老饶从电动车上跳了起来,用力踢出撑脚架,朝路边树下一堆红色大钞跑去,完全遗忘了坐在身后的朋友老黄。

“啊啊啊啊啊啊……”

坐在电动车后座的老黄,在惊叫中,无助地被电动车带着往前冲。

“砰!”失去方向的电动车一路盲跑,冲向一辆直行的比亚迪轿车,钻进了比亚迪车底,老黄被冲击力甩了出来,摔在地上。

3月4号下午2点半,320国道寿昌镇刘家村路段发生一起电动车与小轿车相撞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电动车卡在轿车车头底下,坐在后座的老黄摔成多处骨折。

“谁骑的电动车?”交警问。

老黄哎哟哎哟指向路边,那边老饶正捧着一堆“钱”欲哭无泪。

原来,老饶是建德黄泥墩人,退休多年。4号中午,他约上朋友老黄去隔壁镇看戏,戏台子前人山人海,他们挤了半天没挤进去,索性提前回去了。

经过320国道寿昌镇刘家村路段时,老饶的余光突然扫到了路边行道树下,竟然有一堆“百元大钞”!

于是他奋力冲向树下,完全忘记关电源、拔钥匙,更是把还坐在后座的好友抛在了脑后。

被遗忘的老黄就想着帮他把车停好,谁知一碰车把手,车子就不受控制往前冲了出去……

而好不容易摞起了一堆“人民币”的饶师傅定睛一看,“啊!!!”这这这……满地的“人民币”,不过是与真币颜色大小相同、图案相似的冥币!

突降的发财梦就这样彻底夭折了。

转身悻悻而归的老饶一抬头,这才发现了马路边的异样,想起了刚才被遗忘的老伙伴。

事后老黄被送进了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黄师傅左肱骨、左髌骨等多处骨折,所幸79岁的老黄身子骨还算硬朗,没有大碍。

目前,老饶的电动车被交警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采访手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老饶的贪财,最后坑了自己,也害苦了朋友。

根据浙江交通管理部门的统计发现,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老年人等都是交通事故高发的人群。

去年,全年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事故死亡1146人,同比上升3.15%,占全省交通事故死亡总数的28.8%。而且近三年,涉及电动自行车违法每年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其中2015年死亡1056人,2016年死亡1110人。

而这当中,全省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生交通事故死亡1624人,占死亡总数的40.9%。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蔡娜 邵菁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