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女演员将豪宅出租 结果4万元床被尿成“地图”
2018-03-03 16:22:18 杭州网

    出租房子的时候,最怕遇到不靠谱的租客:拖欠房租,不爱惜家具……

    最近,姑娘小姜向媒体爆料说,自己在武林府一套69㎡的房子,租给了一位带孩子的租客罗女士。租了一年,租客不告而别,小姜赶回家发现,家里很多东西都被弄坏了,特别是家里的床,被孩子尿得跟“地图”似的……

    房租一拖再拖

    突然被告知:你的租客搬东西走了

    这是一套杭州武林府的房子,总面积69㎡。

    小姜说,自己是一名演员,平时生活在北京。2013年,小姜花了300多万买下武林府的这套房子。

    想到房子空着也是空着,2016年,小姜通过中介把房子租了出去,当时的租金是八千多一个月。

    小姜说,自己平时工作很忙,很少回杭州。2017年房子到期后,租客跟她商量续租,月租金涨到了一万多,但双方没有通过中介续约,也没有再签租房合同。

    2018年春节前,租客联络小姜,称年底收不到钱,希望能缓几天交房租,小姜答应了,但对方一拖再拖,“大概拖了有十几次。”

    小姜还向记者出示了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直到前几天,管家突然给小姜打电话,说租客已经离开了。“他说,你的租户,怎么搬东西跑了呢?”小姜这才急匆匆地赶回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周夏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厉害了!杭州建兰中学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厉害了!杭州地铁每台闸机都是“四项全能”
·杭州公务员考录面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题灵活
·破产案件“一次不用跑”,“破产管理平台”上线
·祐康何去何从 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首次回应
·杭州人的祐康 网友:“让这个老牌企业活过来!”
·2018西溪花朝节3月31日启幕,万份花籽大派送
·北大电子游戏课一座难求 教师:鼓起勇气才开...
·女教师举报遭副教授性侵 校方:解除劳动关系
·知识付费投50元赚1万 新华社:营销还是传销?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