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7岁童模小诺日薪过万 一夜成网红 妈妈道出原委
2018-02-13 07:47:36 杭州网

妈妈说,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独一无二的,小诺自己特别主动地在做童模这件事,会支持她任何一个正当的想法。但对未来的发展,还是会顺其自然。

小诺获得过全国十佳模特等奖项,和好几家童装品牌有长期合作,这期间,老师对她的帮助也很大。每次拍片、走秀,妈妈都会全程陪伴。“过完年,会带小诺去香港、成都、北京拍片、参加活动,还有一家服装品牌邀请她去参加北京国际时装周。”

小诺上一年级,除了学习,她就是拍片、走秀。小诺的学校和家都在滨江,大部分拍摄基地也就在附近,学习和拍摄可以兼顾。

妈妈对小诺要求很严,学习必须放在第一位。

“以后学习任务会越来越重,肯定要有取舍,我也反复和她强调,学习是最重要的,只有好好学习,才能达成自己的梦想。”小诺妈妈说。

小诺在电话里反复跟记者说,“我会好好学习的,周末的时候可以去拍片。”

小诺最大的梦想,是将来能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问她,还有其他梦想吗?

她想了想,说:“我喜欢赵丽颖,她好漂亮啊,我好想和她一起演戏。”

推荐阅读:

杭州1岁男孩长出"蚊子包"?手臂里竟插了根针!

手机扫码"共享轮椅" 为这家医院的便民措施点赞

50多岁儿子天天带着83岁母亲上班 温暖又心酸…

连续坚守15年的城站“老水兵” 春节要回老家了

大快人心!公交车上遇"咸猪手" 姑娘暴打猥琐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陈中秋 照片由小诺妈妈提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017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182起!
·在杭州这些路段撞过单车的司机注意啦 公安想...
·杭州亚运村年内动工 2021年底竣工
·6000份“无限礼包” 下沙给留守职工送温暖
·全省小城镇整治年度榜单出炉 杭州获优秀设区市
·临安锦南街道700余拆迁村民“回村”团圆
·杭州市公安局发布2018除夕夜治安交通管理通 ...
·照顾老幼病残旅客 她一干就是33年
·运输公司老板欠薪不还 8名驾驶员用锁链锁住大巴
·七旬老人错过航班 机场安检员垫付款帮其买票...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