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在杭7岁小女孩日薪5位数 各种大牌抢着要 档期排到明年年底!妈妈:初衷让她练胆子
2018-02-12 08:22:06 杭州网

照片中这个7岁的小女孩,是来自诸暨的小姑娘。

她是个超火的小童模

她叫小诺,今年7岁,金牛座,是一位童模。

爸爸诸暨人,是位高中语文老师,妈妈嵊州人,过去也是老师,现在辞职照顾小诺和她的妹妹。去年,小诺开始在杭州上小学了,工作也集中在杭州,妈妈索性和小诺搬到了杭州暂住。

小诺现在有多火?平面硬广、走秀……日薪5位数,固定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年底,还没过年,3月份的行程都已经定满了,将成都、北京各地飞。

只有最近过年这段时间,小诺放假了,回到诸暨家里,做做寒假作业,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超内向的孩子,幼儿园开始学走秀

诺妈说,小诺过去是个非常内向的小孩。

“她内向到哪种程度你可能想象不到,就是幼儿园全班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她会一个人待在角落里。在滑滑梯时,如果有其他小朋友过来了,她就直接躲掉。”

为了让小诺变得胆子大一些,妈妈希望她能去参加一些可以站上舞台表演的培训班,开始学舞蹈和童模的培训课。

“我和她爸爸都是老师,从没接触过那个领域,也从来也没想过让她真的当模特。没想到她真的有这个潜力。”诺妈说。

聚光灯一打,她会变得超级自信

令诺妈没想到的是,小诺很喜欢当小模特,每次走秀和拍照都会展露出很大的兴趣。

“现在也不能说她性格改变了,其实她并没有变得特别活泼,但是变得很自信了。”诺妈说,现在小诺只要站上舞台,聚光灯一打,就有一种强大的气场。

圈里的小伙伴都称她为“诺姐”。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诸暨日报爱诸暨(ai-zhuji)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进看守所前他为啥要向抓他的杭州民警鞠躬?
·捡了20万有点不想还 咋办?
·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揭晓
·2018杭州公安六大谋略为杭州发展国际化助力
·杭州警方历时2月追回百万巨款 这些人可以好 ...
·收好这份杭州商场2018春节营业时间表
·2月14日起 钱江新城灯光秀将上演贺年新版本
·情侣卖光家产买船环游世界 出发第二天就沉船
·男子假扮道士给人算命 拜一个佛像收一百元
·台情侣因涉毒被通缉 为逃避刑责躲下水道半个月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