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神反转!杭州小伙网上相亲数月没人理 一亮这身份涌来数百篇交友私信
2018-01-30 12:47:45 杭州网

快年底了,你被家里人逼婚了吗?为了过年回家有个交代,蚂蚁金服的工程师小伙邱鸿霖在婚恋交友网注册了一下,想通过这种高效的交友方式,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然而,姑娘们不买账啊。一个多月过去,没人搭理。

直到前几天,他在个人资料里加了一句“区块链工程师”,形势顿时逆转。

△ 小邱个人照

短短几天,他收到了238封妹子的交友私信!记者约了小邱见面。他个子挺高,178cm,25岁,广东人;现在是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工程师,码农一枚。

虽然是个理科男,但他的性格还是蛮浪漫的。

一个月前,小邱在某婚恋交友网注册了账号,介绍自己为“爱的宿命论者 囿于代码的吟游诗人”。前者是他对爱情的信仰,后者是对自己的调侃,“工程师,平时工作调侃自己是代码诗人”。

听起来很浪漫,是不是?但姑娘们不买账啊。一个多月过去,完全没人搭理。小邱觉得这不科学啊,刷了刷其他热门征友者的页面:“看看别人怎么介绍自己。发现有人也写工作,然后觉得加上公司职位,会不会吸引人一点。”

于是,他加上了一句“区块链工程师”,变成了三行小诗。

这一修改,不得了,几天时间就收到238封妹子的交友私信!

妹子们都好懂行!

△小邱有点激动,在一个朋友群里广而告之:哥离脱单不远了!

“区块链虽然火,但在普通人认知里还算是个陌生概念,所以,一开始也没想到是因为加了'区块链工程师'才受欢迎的。但想来想去,应该没别的原因了……妹子们对科技潮流这么了解,我也挺惊讶的。”

小邱说,给他发私信的妹子,各式各样都有。有几个问他是不是“挖矿的”“是不是发比特币工资”。

于是,小邱开始回复私信,给姑娘们做解释:“我不挖矿,每月公司给我发的也不是比特币,区块链工程师是专注于使用区块链技术做好信任的基础设施。”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南水乡变身“冬 ...
古墓发现墓主生前玩具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价值400万元”钻戒失而复得 多亏这位杭州的哥
·本周杭州进入冷冻阶段 周二夜里还有场小雪
·100秒带你了解第十九届亚组委官网
·杭州供电公司直流融冰应对“速冻天”
·风雪送行 三衢悲恸 警民痛别杨建军
·浙江出入境十大便民举措2月1日实施 出行更便利
·浙江首宗租赁房项目开建 1500间公寓2020年竣工
·小伙高铁站旁用弹弓射击列车 致车厢玻璃被击碎
·北大留美硕士万字文控诉父母:会仔细考虑是 ...
·女子坐滴滴55分钟绕回家门口误航班 司机:不 ...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