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微信好友问你这句话,千万别回,多人已中招!
2018-01-15 07:53:54 杭州网

上面的对话没毛病

但接下来的对话

你就要注意了

注意!如果你的朋友问你要手机号码并没有问题,但要了手机号接着又找借口问你要手机验证码就很有问题!

如果有人向你索取短信验证码,千万别给!这可能是要盗取你的微信号,进而盗取你与手机绑定银行卡的钱或者向你的微信好友行骗!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综合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论中国人的身份自信 陈华胜《贵胄》新书分享会
·西湖边又多了俩新“景点” 仅近三个月能欣赏...
·装满农糠的货车突发起火 他们做了这件事 消 ...
·总产值超过31亿元 未来着力打造“建德草莓”...
·余杭再添“国字号” 去大径山玩多了一个新理由
·电影《无问西东》耗时六年 黄晓明坦言找到真...
·2017年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十大进展评选结果揭晓
·女博士被诈骗85万 泡在实验室10年从不看朋友圈
·女子遭老虎啃咬露白骨惨死 同事目睹无力相救
·女子疑似烧木炭自杀尸体高度腐败 留一份遗书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