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可惜!前晚建国路遭工程车碾压的是位刚刚浙大博士毕业的医生!目前还在抢救
2018-01-13 08:07:35 杭州网

晚上8点,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的体育场路建国路口。

因建国北路北段施工封道,右转车流比较密集。我在路口看了下,小车右转都比较慢,在斑马线前面会停下,让行人先过。

半小时不到,开过三辆右转的工程车,车上有扩音喇叭提醒行人,“工程车右转,请行人注意避让”。

路口有家2009年开业的水星家纺,店员吴大姐说,大概九年前,同事曾亲眼目睹同样类型的车祸:早上八点多,店里还没开门,一辆满载的右转垃圾清运车带到一位推着自行车在路边等绿灯的女孩,当场轧在车轮下。“小女孩很漂亮,刚工作,是桐庐人。一开始还能说话,要水喝,附近的面包店就给她送牛奶,后来就不行了。每年,女孩的妈妈都会到路口摆一束白花。”

吴大姐住在绍兴路,本来骑车上班,这起事故后,她就改成了坐公交车。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路过的市民,问他们对右转和直行的看法。骑电瓶车的许先生说,车辆右转和行人直行冲突确实存在,之前他在深圳待过,那里就是人车严格分离的。

附近树园小区的余先生带儿子出来散步,他平时骑电瓶车都比较慢,看到大车,会先让车子过去。

住在笕桥的董小姐每天走这条路上班,“因为右转和直行是同时的,有一次我和一辆公交车让来让去,我骑电瓶车很慢,看到大车都会让车子先走”。

昨天下午,杭州交警发布了这起事故通报:2018年1月11日22时05分许,胡某某驾驶浙A9S7**号重型自卸货车在建国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体育场路口向东右转弯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余某受伤、电动自行车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戴维 蒋大伟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季少女瘦身不成还做了两次手术 祸端竟是……
·杭州今晨最低-1.9℃!周末回暖
·2018杭州企业(单位)“用水体检”开始报名了
·滨江2018年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
·小营红巷•同心筑 打造基层统战宣教阵地
·东新街道金色年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新亮相
·杭州投放共享单车达88.27万辆 “快闪”呼吁 ...
·男子因女友一句话:想穿婚纱 深夜砸店偷走
·男子骗3万余元被捕 自称没乱花给老婆买化妆品
·游客西双版纳被野象攻击致肋骨骨折 索赔近40万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