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今早杭州一公交女司机突发抽搐,车停路边倒下,后车女司机开上她的车直奔医院!
2018-01-10 18:49:39 杭州网

    然后他就把车开过红绿灯以后,靠边,和我一起看那个倒下的女司机。他看到这个情况,激动得打电话都发抖,手机触摸屏都不听自己使唤一样。他给调度打电话,打完以后就说:“我还有一车乘客,都需要上下班的,再加上停在路边不安全……”他要把乘客送到下一个目的地。

    最后停了差不多10分钟,又来了一辆67路,这个车是同向行驶过来的,我又把它拦住了,也是个女司机,40多岁。我就站在车头前面拦的,她把车门打开,我说:“快点,那个女司机已经抽搐了!”她就把车停在路边,下来了,看了情况赶快给调度打电话,她也发抖……

    紧接着,后车女司机开着前车女司机的67路,火速开往最近的良渚医院。到了医院,停车第一件事就是去急诊叫人,我去医院边上找来一个交警,交警一听这个情况也来协助帮忙。

    当时,后车女司机本来车上还有乘客的,我们就跟后车乘客说,你们换一辆车吧,前面那个女司机有生命危险。乘客们都理解,啥都没说,就在那里等下一辆公交车。有几个也跟着去了医院。

    上午9点半,出事的女司机躺在良渚医院病床上,眼睛睁着,用手机在浏览网页。看起来很虚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尹文栋    
     图库
小寒虽寒 西湖通透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登山女游客心脏突发不适 一群小伙救其下山
·全国首家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室在杭成立
·送出三万余杯爱心姜茶 杭州江干有群人坚持了...
·杭州“无违建”创建入围数量全省第一
·杭州“宵夜圣地”如何密织安全生产“网”
·未来两年 萧山湘湖要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浙江全省2.8万个建制村实现客车村村通
·妻子1年洗1次澡污垢堵排水孔 丈夫忍13年离婚
·女子为等丈夫拦高铁 该怎么罚才能让大家满意?
·1岁男童患罕见石骨症 骨头慢慢钙化变“石头”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关晓彤大跳热舞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