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骑着共享单车戴着耳机 杭州36岁会计加班路上突然倒地猝死
2018-01-07 07:21:08 杭州网

我们大家都尽力了……唉,我看他手机塞在口袋里,耳机还插在耳朵里,应该是听着一首歌,骑着共享单车,高高兴兴去上班的……

上午10点,省人民医院急诊复苏室外站了七八个男人。复苏室内,几个女人围着病床上的男子泣不成声。男子一动不动。

他的妻子走出复苏室,蹲下来,大哭不止。满头白发的姑父轻拍她的肩膀:“坚强一点啊,后面还有好多事情得靠你自己呢……”妻子哭得更伤心了。

急诊医生说,人送来是8点20分左右,送到时呼吸、心跳都停止了。交警看了监控,7点41分,他骑着共享单车,突然就停下来,倒地了,然后路人抢救,同时呼叫120,送到医院来。

“这种情况就是我们常说的猝死,原因不是很明确。一般是心脏问题,其次还有脑血管等问题。”

据了解,男子36岁,杭州人,住三塘北苑,在一家公司做会计工作。他的一位亲人说,他结婚蛮晚,现在女儿只有两个月大。

急诊医生说,家属悲痛中做了一个让人感动的决定,捐献去世亲人的眼角膜。

昨晚,快报官微头条发出这条消息后,收到一条留言:

我是家属,感谢好心人抢救和呼叫120,感谢那位大伯通知到我家人。今天是去公司加班的,是公司财务经理,年底财务部忙,最近经常加班,要是不去上班,就不会出这个意外。我会坚强的。

昨晚我们未能联系上这位家属。请节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人间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有人以提高网店信誉刷单为诱饵 专门诈骗...
·从文化出发 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
·这个冬天不怕冷 上城区给植物穿上暖暖的“防...
·杭州出口冷冻蔬果制品连续两年持续下降
·杭州大叔“一口血好吐”只因听信了……
·杭州23岁小伙吃了几片感冒药竟胃出血住院
·周末好去处 杭州植物园蜡梅进入盛开期
·村民自缢身亡 家属:他生前遭逼债还被殴打拘禁
·医院挽回老人性命反遭质疑  家属 ...
·打假人买假茅台索赔10倍被驳 被指通过诉讼牟利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