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戏精!不想给女友买香奈儿包 杭州小伙演了这一出
2017-12-28 07:00:30 杭州网

一只香奈儿包包引发的“演技派”

小卢究竟为什么要报假案?

12月26日上午,民警找到小卢在下城区的租住,开门的是他的女朋友,见到民警,小卢的女朋友说,她听男朋友说起自己被抢的事了,“被抢走的包里有好几万块钱,本来要给我买香奈儿的!”小卢的女朋友对民警说。

几万块钱?买香奈儿包包?民警心想,为什么小卢跟警方和女朋友撒谎都要分两个版本的?

26日下午,经过民警的再三工作,小卢主动来到派出所,并承认了自己报假警的荒唐行为。

经过了解,原来,就要元旦了,小卢的女朋友缠着要买一只几万元的香奈儿包包作为新年礼物,小卢怕女朋友生气,嘴上满口答应,但他觉得买个包要花掉自己好几个月的工资,实在舍不得,但又不想让女朋友觉得自己抠门,思来想去,想到了谎称钱财被抢的点子。

小卢说,他也是从小看“TVB”的,为了让自己的谎言更真实,他经过“精心策划”,自导自演了一出虚假报警的戏码;

报警前,卢某事先踩点,故意选择了一处有大树遮挡的监控盲区作为“案发现场”,并提前将自己的空公文包,扔在了马路对面小区的草丛中。

小卢等在路边,看到两个人骑电动车快速经过自己身边时,他蹿出树荫,一路小跑,佯装进行追赶,在监控视频中给办案民警造成了他被抢后追逐的假象。

报警后,面对民警询问,他又仔细地描述了“案发经过”,甚至编造出抢他包的是电动车后座上的男子,且该男子戴着头盔这样的案件细节。

演技可以上《演员的诞生》

小卢说,那天从派出所出来回到家后,他告诉女友,公司里刚刚发了几万块绩效奖金,刚好能买个包包,谁知道路上遭遇飞车抢夺……小卢看到女友有些自责的表情时,觉得自己的演技真不错,骗过了民警,又骗过了女友,简直比《演员的诞生》那些演员都演得好。

目前,小卢因谎报警情,受到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警方也提醒大家,无效报警和假报警行为大量占用了警方的有限资源,严重干扰了警方的正常调度,有可能使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得不到及时有效的帮助。110报警电话是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社会、保障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工具,凡是无事拨打110电话取乐、恶意骚扰、谎报警情等滋扰公安机关正常秩序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给予处罚和打击。

   推荐阅读:

    杭州举行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儿科爆满 杭州这波流感究竟有多严重?

    专车接送听讲座送东西 目的是要老人出“运费”

    iPhone手机越用越卡?苹果公司:为延长续航时间

    材料上涨 下定金保价?年底装修这些套路你要知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郑佳 蔡尤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星车主•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
·西湖检察院有了学法“游乐场” 还能玩密室逃脱
·杭州6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体开工 安置房品质...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2月上旬召开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全杭州高校“学霸”...
·杭州开展元旦节前食品“你点我检” 全市抽检...
·16个!安置房开工量史上最大 2018年拱墅要大 ...
·婚宴上28道素菜 网友:传说中的“佛系”婚宴?
·爸爸把女儿装画框 他将深沉的爱都融进画作里
·打架成本清单获赞 冲动是魔鬼 动粗不划算!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