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情侣网上一年卖了2000多件服装 哪里进的货?全靠偷!
2017-12-08 07:33:26 杭州网

光账本就记了五本

几乎偷遍杭州所有大型商场

小情侣的销售记录,记满了整整五本账本。

两人的微店仅开了一年,就已经卖出价值十余万元的服装。

民警说,女子被抓时,手机还不停地在响,打开一看,都是客户和代理商在“下单”。

在两人的出租房里,民警发现2500多张快递单和五本厚厚的记账本。本子里密密麻麻记着他们卖出的衣服数量和价格。

两人的室友说,两人都蛮会打扮,晚饭后经常一起背着包出门,过几个小时再回来。因为是室友,他还以五折的低价,从他们那里买过几件ZARA、HM的衣服。

女子说,她和男友带着空箱子和空背包进店后,会先绕着货架挑选衣服,通常一次拿上十几件,然后她进试衣间试衣,他在外面等候。

在试衣间里,她把衣服的防盗扣解开,将需要的衣服塞进背包,多余的防盗扣包在剩余的衣服里,扔在试衣间的角落。有些防盗扣不好解,就用随身携带的剪刀直接撬开。

据男子交代,他们每次作案都选在周六周日傍晚时分,这个时候客人多,店员又正好要交接班,管理往往比较松懈。

这一年来,两人几乎偷遍了利星、杭百、万象城等各大商场,尤其是滨江的龙湖天街和来福士,特别受他们“青睐”。

被抓前还去北京旅游

多次下手都没被发现,两人的胆子越来越大。到了后期,两人甚至一次就偷十几件衣服,箱子里塞不下,就直接穿在身上。

而销赃赚来的钱,几乎都被他们吃喝玩乐花掉了。被抓前,两人还一起去北京旅游了半个月。

民警说,女子有偷窃的前科,2014年就曾因偷水果,被下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天。

目前,两人均已被滨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昨天,我和ZARA的店员说起这件事,他们也显得很无奈。店员说,防盗扣也有很多种,有的特别紧,可能会伤衣服;但做得松了,又确实有被撬的可能,由于店铺面积大、衣服多,店员人手有限,往往很难顾及每一个客人。

民警建议,服装店应加强日常检查,及时回收、清点试衣间的衣物,一旦发现异常,务必第一时间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沈成科 沈张黎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罗马尼亚小姐出炉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打造校园近视防控公益服务体系
·杭州文化消费平台上线 “高大上”演出价格也...
·今日"大雪" 杭州冷空气来袭 空气质量欠佳
·举措背后的诚心与决心!杭州倾力推进旅游休 ...
·马市街社区 有这样一位“赶时髦”的刘阿姨
·打官司也可一站式服务 上城法院新诉讼服务中...
·15家企业同台竞技 拱墅区创新创业大赛助力杭...
·未成年人租共享电动车撞死行人 公司担责七成
·两名小学生被5名同学脱裤子用开水烫 校长被免
·男子酒后无故殴打父母 警方:雷不劈你我们治

加拿大开出“圣诞 ...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